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大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505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神奇腿

已有 42 次阅读2010-5-20 21:26 |个人分类:j2me

广州因为我的到来而阳光灿烂? 哈哈,我可以这么说么? 杭州-广州,航班延误9小时又10分钟. 不含提前到达候机楼值机的时间. :-D 你说过,我可以通过你身边的朋友先去了解你. 我不敢那么做.我是多么害怕别人知道我喜欢你呀 :-) 哈哈,现在想想,那有什么呢! 我觉得挺自卑的那段时间.感觉啥啥啥配不上你,感觉啥啥啥没资格啥的.可关键是,咱啥也没发生啊:-D 然后我就那么勇敢的向你表白了一下.然后我就又缩回去了. :-x 然后你还是你,然后我还是我,然后我会主动向你身边的人去了解你.那么,你准备好了吗? 啊,忘了说,我是个焦虑的人,我是个内心充满恐惧的人,我是个缺少爱的人,我是个自卑的人,我是个爱胡思乱想的人,我是个没自信的人,我是个聪明的人,我是个可爱的人,我是个善良的人,我是我妈妈的女儿,我是我爷爷的孙女,我是我姐姐的妹妹,我是一个突然勇敢的人,我是一个人.我是空白. 8-)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红心之王 2010-5-21 00:04
绯闻
回复 NonO` 2010-5-21 09:20
亲下~ 那首歌怎么唱来着:爱了就爱了 :-x
回复 老工人 2010-5-21 14:56
探讨一下, 咋听说江南的女子是聪明的女子,是含蓄的女子,是妩媚的女子,是能够钓男人管理男人的女子, 大腿是杭州本地的?:) 祝福大腿是条能够钓鱼的腿 :lol:
回复 浑水魔芋 2010-5-21 23:24
en, 有点点犀牛的味道~~~~~ :-D
回复 大腿 2010-5-22 08:12
TO:猪妖,你才绯闻,你全家都绯闻. :-D 亲爱的NONO,亲 :-D 已经豁出去啦,老脸也不要了. TO:老工人大哥,我跟杭州没半毛钱的关系:-D ,就是去那里转了一圈,刚好赶上广州暴雨.至于江南女子,咱可以好好探讨一下,哈哈.我是广西的壮族妹子 8-) TO:魔芋, :-D :-) :-o :-? 8-) :lol: :-x :-P
回复 老工人 2010-5-24 08:14
加分、加分、加五分; 兄弟姐妹民族可以加分,据传说和小道消息,二胎也是可能滴? 优势可不是盖的,奇货可居 :-P 祝福哪个好小子钓到你 8-)
回复 大腿 2010-12-8 16:51
:-D 表白失败!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