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大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505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梦工厂

已有 43 次阅读2011-1-11 20:07 |个人分类:j2me

最近一周每晚都睡不踏实,梦,好多梦。 昨晚的梦很离奇: 有个人养了只草泥马,放在牧场里,后来就不管了。那只草泥马就一直跟着我,到哪跟哪,是只咖啡色的草泥巴。:-D 然后梦到了死去的乐乐小贵宾,它已经死了,但被人活生生的把皮剥下,说是要拿去炖了,边剥皮的同时,它居然还能肌肉抽嗦一幅痛苦的样子。很是恐怖。:-( 前晚做梦跟小小和烟去爬四方山,泡水。然后她们先走,我找厕所。找到个女厕所,门是锁住的。想着找个无人的地方就地解决吧,却偏偏旁边好多男的。然后我就醒了,上厕所。哈哈哈,要是当时真的找到个无人之地,会不会就尿床了呢? 8-)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_3k_ 2011-1-12 09:19
真能忍,从石门台一直憋到了东莞, :lol: ,你是真没把自个当mm呀,很豪爽,我养的文化猪总结得不完全正确,应该是腿文清&腿流氓, :-)
回复 大腿 2011-1-14 17:32
三克你在说啥,九唔搭8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