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大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505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已有 442 次阅读2011-10-10 20:22

节前去看了上海六院骨科和华山医院的运动医学科。都不是专家看的,手术旁的助理帮看了一下片,都说要做手术。 今天节后周一,去看了个中医,感觉不靠谱。抄了一通MRI检查报告,然后就给我开了一堆草药和贴膏。上午去六院排赵金忠,排到了个下午的关节镜专诊。两点过来排队,看到一堆过来复诊的病人,向他们咨询了一些手术的问题,看到他们康复都挺不错的,感觉有了点底气。 排到,看片,检查,预约手术时间,定在十月底住院,十一月一、二、三这几天择日手术。 康复挺重要的,今天看到些来复诊的,有些康复没达标。可能康复的运动会比较痛,忍一忍就好了。 既然已经决定西医手术,那么拿的中药,要不要吃呢?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宽天云 2011-10-10 20:30
建议保守点。 别做手术了,呵呵。 膝关节,静养、保暖是最重要的,吃段时间的move free。 现在的临床医生都倾向于手术,恨不得把你所有能换的零件换一遍。 中医更指不上,关键是找不到可靠的。
回复 大腿 2011-10-10 20:35
现在都是说前交叉韧带断裂,不手术的话很难会自动连接长回去的啊。 走路很不舒服,膝盖伸不直,屈不到底。偶尔还会有一种关节滑掉的感觉。长期这样的话,会把半月板也给损坏了。 中医也比较难,我看如果还有黑玉断续膏的话,估计靠谱。 :-D
回复 大腿 2011-10-10 20:36
move free我现在在吃绿瓶的。
回复 流云 2011-10-11 07:33
呵呵,一个一个都好像专家啊。纯路过……
回复 蓝子 2011-10-11 09:07
相怜一下下。俺的膝盖好一阵疼一阵不知道咋回事。药一直在吃也见效不大,锻炼时段时续,忙起来就忘。恢复起来时间很漫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