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陌上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3594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杭州那片绿萌萌

已有 615 次阅读2015-3-23 14:20 |个人分类:日记

3月份 杭州的比赛还真是多 上上周刚刚有个大雨取消的100 上周还有一个杭州100 同时有个ascis的山地马 那里的山 不够巍峨不够雄壮 起起伏伏上上下下 不过足够绿。 偶尔的茶树簇簇成团,换成HOBIT的小房子也会很魔幻吧, 身后的竹林挺拔葱翠,漫步其中似乎成了每年的必点曲目。 三月下江南,人间天堂如是。 21km <1500的上升 稀稀拉拉的6个小时,唉。 也许,可以出山了,想着TNF的25,但想想凤凰岭那破路... ... 我回家遛狗去好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中坤磊z 2015-3-24 09:41
没去过杭州,表示向往已久了。 ————斋堂山庄位于自然资源丰富的门头沟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风土人情,兼有保存完好的明清时代的古村落、古建筑。斋堂山庄“依山而建、傍水而营、古建临风、景色宜人”是京西地区高端休闲度假胜地。山庄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会议于一体,成为游客前往周边珍珠湖、爨底下、灵水村、灵山、百花山、双龙峡等名胜景区的集散中心。
回复 ZK素颜 2015-3-24 10:15
我好想去杭州西湖啊!我一直的向往,还有我去过门头沟,也给你们一个建议啊!斋堂山庄放眼望去,层层山峦连绵起伏,条条公路似似巨龙一样卧居于山腰,在斋堂山庄可以远离雾霾笼罩,可以告别城市喧嚣,在这里深深体会山的壮阔、感受水的清澈,置身在静谧的古村落,它隔绝了一切世间的纷扰,体验到了似神仙的逍遥自在,斋堂山庄的服务让你感到无比的舒心,斋堂山庄的景色会让你流连忘返。不仅景色怡人,还有拍手称赞的娱乐活动。KTV的古香古色让你想到过去的美好。
回复 柔软的核桃仁 2015-3-24 14:54
有机会一起跑杭州,杭州四季都很美 :-D
回复 Czjyyhx 2015-3-29 19:39
3月20号刚从杭州回来,比想象的还要美丽。有时间一定要多住一段时间。
回复 化敌为笑 2015-4-3 04:26
要出山啦!! :-P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