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zippofl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62194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9 人来访过

  • 积分: 192
  • 威望: --
  • 金钱: --
  • 贡献: --
  • 好友: --
  • 主题: 9
  • 日志: --
  • 相册: --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保密
  • 自我介绍爱生活,爱户外,爱蓝天白云,也爱一个人长途旅行……
    我和别人不一样,我不是凡客,我和你一样,我是行者,我是在路上,我是Mr.Zippo

    09年8月29开始,每周末户外一次。
    之前经常单板滑雪,打算加强腿部力量才开始参加绿野INFO登山,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香八拉,京西,三灵,房山,小五台,海坨,大五台等基本都走过2遍,具体参看绿野INFO履历,ID:Mr.Zippo
    http://sns.lvye.cn/space-uid-739790.html

    10年9月26-10月23云南滇西北,雨崩全程重装,东川红土地,四川稻城亚丁等。

    11年春节东北大环线10天,徒步东升-雪乡。

    11年4月2-5月18尼泊尔ABC+EBC全程重装,no porter,no guide,西藏,八一镇开始走川藏南线一路搭车到成都。

    11年9月10日-10月6月,北疆:吉木萨尔,五彩城,北屯,布尔津。徒步贾登峪-禾木-小黑湖-喀纳斯-白哈巴全程重装。南疆:库尔勒(龙行青旅的老板老李不错,长的像胡主席那个就是,也是户外爱好者),库车,喀什,帕米尔高原,慕士塔格,红其拉甫,塔什库尔干。

    2012年4月1号北京出发去桂林,大圩古镇,龙脊梯田,阳朔,兴坪,8号凭祥,友谊关,到越南河内,之后顺化,会安,芽庄,大叻,美奈,西贡,21号到柬埔寨金边,23号暹粒,罗洛古寺群,吴哥窟,巴戎寺,比粒寺,中国帮助修复的塔寇寺,塔布茏寺,女王宫等等看到麻木,最喜欢的还是崩密烈,27号曼谷,29清迈,考上路买的曼谷到清迈夜班大巴票,双层大巴放行礼仓的大包被司机或副驾仔细翻过,被偷1000RMB和200美元,估计每个人的行礼都被翻过,网上一查N多人在这车上被偷,去的同学最好座火车,30号清迈,5月1号pai拜城,4号曼谷,5号华欣,6号春蓬,7号龟岛,很不错的浮潜圣地,10号帕岸,11号苏梅,12号合艾,13号马来西亚槟城,15号吉隆坡,17号马六甲,19号新加坡,21号到北京。

    2012年10月2号火车海拉尔,之后一路搭顺风车走了阿尔山,满州里,黑山头,室韦,临江,莫尔道嘎,根河,拉布大林,海拉尔,10月10号火车回北京。

    在路上……

    参加过的org活动:
    [url=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4127892]2011年11月19日西灵一日穿越[/url],领队:北京男kk
    2011年12月9日南山滑雪,领队:净末
    [url=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4151279]2012年3月11日上营子 凤坨梁 西沟外一日穿越[/url],领队:789ijn
    [url=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4169222]2012.6.2(周六)柏峪-黄草梁-灵山停车场一日穿越[/url],领队:^^陶陶^^

    [url=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4185463]20120811(本周六)天仙瀑溯溪[/url],领队:mef

    [url=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4200942]山间穿越之114:延庆 暴雨顶 白河堡水库10月28日(周日)一日穿越[/url],领队:789ijn




    身未动,心已远!
    这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I am not at working, that is, on the walking.
    看那山、那水、那人、看那富丽堂皇的古文明,我不曾走过每寸土地,但我有必要赞赏“国家地理”的丰富性。


    尼采说过:生命中,当欲望得不到满足时,会痛苦;当欲望得到满足时,会无聊。人总是不甘停留原地,不停踏上旅程,去追求远方的幸福。时光就在这样的反复远行中悄然逝去。而“别处的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风景。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分享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现在还没有留言

应用

现在还没有应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群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