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小寒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9026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回楼下

已有 287 次阅读2014-1-23 16:35

哈哈!凑热闹分享一下: 在绿野泡GG的命题是错误的,跑山上来泡妞的的GG得多贫瘠啊,哪能要啊!真正就喜欢爬山的GG,你要不喜欢爬山就只想泡GG,费那劲绝对还是在山下更有效。 方法是可以借鉴的。 1,总玩有强度的GG心思在山上,要不也玩不精不是,而且这种活动MM少,谁都知道,这就总比走到哪眼睛就长在MM身上的WSN靠谱对不。毕竟咱网络约伴,就知道一ID,哪能随便给人泡。 2,吃苦耐劳型当然容易被人欣赏,但公主病的没准就有骑士病的去喜欢呢。我的想法是,在山上最可贵的,就是在恶劣环境下,能更多表现真实的自我,谁也不能装一辈子不是。 3,4介倒不关爬山啥事。美丽是女性必须奋斗的终身的事业,不过在山上PK美貌就算了,真想爬山,五天不洗头,睡觉不洗澡,三天不换衣服那不是常事。MM要不是能比别人多负重十斤还跑的飞快,还背着一堆衣服和化妆包上山,恐怕会很让爬山的GG恼火的。适合的装备就最好。 总之,要是一个MM,又自立能干,又漂亮时尚,还善于沟通,那肯定不管在哪都招人爱。如果这样的MM喜欢爬山,赶快来绿野,因为这沉迷爬山的GG很多,他们自然、坚毅、诚恳,有着爱山人的热情与大度。值得好姑娘爱。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