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鬼怪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9526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总该对自己有个交代

已有 207 次阅读2004-3-24 14:24 |个人分类:行色匆匆

绿野里有很多成功恋爱的典范,而且为数不少!看着真是让人羡慕,羡慕他们能够在自己喜欢的爬山、旅游中找到志同道合的伴侣,羡慕他们能够彼此享受那爱所带给他们的一切。 在没加入到绿野之前,有个朋友已经在这里玩了很长时间,一次聚会,他拿来了他去某个地方玩的照片,照片中我看到了一个女孩子,很漂亮,问他这是谁?那知道他随口就来了句,你别想了,人家有主了。哎~~你说我就看了张照片能有啥想法啊?随便问问吗。不过那,也对照片中的这个女孩有了深刻的印象。 后来我也来到了绿野,喜欢这里的AA方式,喜欢这里的人,喜欢每次ZN完的FB,每次活动都能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他似乎已经成了我的生活方式,每周都不间段! 再后来的一次出行中,我见到了照片中的女孩!我装做什么都不知道,其实我知道她的名字。哪次一起出去玩真的很开心,也给了我接触到她的机会,总之那几天是不一样的! 旅行结束了,我约她去看话剧,她来了,我很高兴,话剧结束后,我要送她回家,她执意不肯。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都已经很晚了啊?我送她回家也是应该的啊?! 2.14日情人节,在这之前我很想约她出去,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借口。一天MSN上聊天,她说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情,我那有那功夫听啊,趁机说“要不你跟我过个情人节?”她却说:“别开玩笑了你”,我是在开玩笑吗?不是!绝对不是! 后来一个朋友对我说“有些事别当真啊”,我敏感的知道他说的是那件事,随后知道了一些其他事情! 再后来的一次活动中又和她相遇,她很远看到我,和我招招手,我只是微微笑了笑,也不知道她看到了没有,哪次出去玩我很不开心!非常不开心! 再后来我们很少聊天了。直到现在,但我知道,我心里其实已经喜欢上了她,是的!喜欢上了!但我又还能做什么那? 我不想再受伤害了!想想上一次,因为一个女孩让我是怎么度过那几年的?!我不想再傻了!成就是成!不成就是不成!不去奢求什么!更不要去强求什么!我只希望每天都能过的开心,哪怕是傻傻的!我很简单,需要的也很简单!可就那么简单的事情却是那么难得到! 不敢再去尝试什么了!假如有一天我对某个女孩求婚,她马上答应,然后先结婚后恋爱或许更适合我吧!呵呵~~又开始吓琢磨了! 希望那个女孩子能找到一个好男孩,能关心她,照顾她,而我,或许只能在心底这样做!或许某一天又有一个好男孩看到了她的照片...... 祝他幸福!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纸老虎 2004-3-25 03:34
胆小鬼!!! :idea: 爱就爱啦!!!
回复 鬼怪 2004-3-25 03:48
嘿嘿~~虽然我没见过你!可我就知道你一定是第一个回帖的!所以没下网,等着那 :lol: :lol: 在感情方面我是特胆小!还怕受伤害!因为我知道那对于我的后果是什么,可能是又一次的一崛不振。再说没必要非闯的头破血流的再住手吧?!我表示了,人家没回应,那就算了啊!至少以后还能做好朋友。要不恐怕连朋友都没的做!
回复 123茄子 2004-3-25 07:13
发到驿站里,如果不打勾,我跟斑竹急。、 想不到鬼怪还这么细腻。 拿出吃骨头的劲头来。
回复 鬼怪 2004-3-25 08:15
行了哥哥~~你就别逗我了:(就当你什么都没看到吧!
回复 雪扬 2004-4-20 09:33
坦然的面对悲喜,幸福就在不远处! 祝你幸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