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轻灵1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97766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闲言碎语

已有 67 次阅读2015-3-23 21:47

柴米油盐酱醋茶,不是生活的全部,但实为重中之重。故,厨房该是多么重要的空间。有人说: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医院是厨房;不谋而合,我也这么认为。很早之前,自己就养成了一个毛病,很少在外面买东西吃,即使肚子饿得咕咕叫,当然特殊情况除外。每逢饭局,十有八九推掉,有实在推不开的场合,那只好委屈自己的胃了。若是自己信得过的人相约吃饭,那么总会告诉对方我做给她们吃;她们肯定不清楚我为什么不在外面吃,当然,我也不会解释。 生活中,有那么几个交往十几年以上的朋友,无论她们来我家,还是我去她们家,我们都会做出自认为最好吃的饭来招待彼此。赵会计最拿手的饭是饺子,她包的饺子既快又好吃,但她炒的菜就不敢恭维了;娟炒菜不错,与她在一起吃饭非常有气氛,看她吃饭总是那么香,每每此时,自己也便不知不觉吃多了。而每次到雪家,她总会说:你做得饭好吃,今天我们吃什么什么吧。于是,我们一起去买菜,然后她打下手,我掌勺。时光荏苒,一晃走到了现在,岁月带走了青春的容颜,却带不走彼此的牵挂与友谊。 待续!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