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spring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0305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发昏与结婚

已有 194 次阅读2005-9-5 10:07 |个人分类:private

a: 昨天我那也电用完而停电了:( 本人正在沐浴,突然全黑。很冷静把澡洗完,查看西周邻居情况,发现只是我这里没电。摸蜡烛摸火柴居然很有系统性:)女人到了这种程度真够恐怖的:) 我现在有时很觉得自己恐怖 b:是很恐怖:)女人到这份上很难嫁出去,因为不再为生活上的琐事而嫁,你想想,小女人们会因为有人为她打死一只蟑螂而嫁,或者有人给她扛煤气罐而嫁,象你我这种蟑螂刚出现就比男的还先打死它:),煤气罐会直接掏钱叫民工扛,少了多少被感动的机会啊:)也就少了无数头脑发昏的机会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sabrinasun 2005-9-5 11:22
那像我这种讨厌购物,经常列单子打发男友去采买的,算不算更恐怖?估计属于想嫁都嫁不出去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