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不悔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101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绿野四周年(一)

已有 265 次阅读2007-9-14 16:52 |个人分类:private

昨天晚上翻看照片,突然想起九月份应该是我加入绿野的月份,登录绿野看了一下,我的注册日期是9月4日,真快!我进入绿野已经四年了。这四年里,经历、发生了很多事情――那个每天挂在绿野无数次刷新页面的“新驴”,已经成了一年也难得参加几次活动,卸了磨的”老驴“了;那个浪漫的,不安份的,内心充满着幻想的不悔,也已经嫁作他人妇”沦落“成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家庭煮妇。一时间,有些伤感……整理了一下参加过的一些活动的照片,把它放在这里,是一种纪念,也是为了回忆。 加入绿野后的第一次活动,就是十一的嘉峪关敦煌一行,领队是水木可人。这个ID和一起的其他队友的ID都很少在绿野看到了,同行的14人中的大多数,在今后的绿野的活动也都没有再见过面。很惭愧,有几个人的ID我也忘记了。 下面这张照片是返京时在北京西站照的,值得一提是,当初为我们拍这张照片的人,就是俺现在的“当家的”。我们不是一个队的,是回程时在敦煌的火车站碰见的,真是世事难料啊,要是早知道我会嫁给这一天遇到的这一个人,我一定要挑一个更好的来“遇”嘛:) 。边上拄着“龙头拐杖”的人就是我,这是我在鸣沙山上捡到并千里迢迢带到北京的。在我的背包里,还装有一只写有“正宗牛肉面”字样的大磁碗,是经过兰州火车站时买面条时赠送的(西北人真实在啊,3块钱一碗面还送一个碗^&^)。 下面的这两张照片,就是我们亲爱的789ijn领队那次著名的、路线超长的、夜里十点多才从山里走出来黑山寺―黄花顶―对家河―云蒙峡穿越活动。故事发生于2004年2月14日,情人节。呵呵~~~这是我第一次参加789的活动,第一次和大霞一起参加活动,也是在这次活动中,第一次见到789,afei,太极高手等日后比较熟悉的朋友。 这张照片是2003年3月14日柏峪―黄草梁―灵山一日穿越,领队是小A。这次活动气氛很好,很热闹,玩的很开心,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也见到了几个当时绿野很著名的ID,小A,白猫,原上草,蓝色传说,唐门等等。照片上的人有两三个记不起名字了,其他的还都记得,不过也都只是见过这一次面。 2004年7月3日,骑行十三岭,这里面除了兔子和领队高山流水,剩下的全都不认识了:( 2004年7月17/18日,后河,领队明月西风。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两日的露营活动。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活动很成功,大家很开心!照片中的人除了西风,畅游,兔子,青杏儿后面还一起参加过两次活动,其他的人都再没有见过。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zealzeal 2007-9-14 17:21
快乐生活。俺快5年了
回复 透明驴 2007-9-14 19:12
绿野! 圆"梦境"的地方! 四年了,老人了.
回复 三脚猫 2007-9-14 19:55
我也四年了,最后一张照片上好几个都是熟悉的面孔,包括刚刚认识的,误以为是新驴的某只猪,呵呵~ 不悔现在过的好就好啊,该准备训练小驴出来转了吧! :-D 很好奇你家当家的是哪位啊~猜想也应该是熟悉的ID吧! :lol: 祝福幸福每一天。
回复 受伤小蛇 2007-9-15 00:19
真好,等着看下面的 :-)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