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不悔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101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你们还在吗?

已有 156 次阅读2011-2-15 17:10 |个人分类:private

有些日子没有登录绿野了,也不知道绿野的驴志已经恢复了。今天登录进来,发现绿驴志已经恢复了。很开心。因为不能看到驴志,年前我还费了很大劲儿,从已经拆下来的硬盘里,寻找以前在驴志里发过的文字。以后,就不必这样了。感谢那些为了驴志的恢复、为了绿野一直在默默付出的同学们,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 看了下驴志里的文章,还是2007年九月份发的。那时候是加入绿野四周年。如今,距离写那篇文字时,又过去三年多了。 重看了一遍绿野四周年的文字,在照片里又看到了许多曾经一路同行、熟悉的面孔;回想起那时的种种,心里真是感慨万千…… 我离这种走在路上的生活已经越来越远了,你们还在吗?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流云 2011-2-15 21:37
嘿嘿,我还在!
回复 不悔 2011-2-16 09:44
哈哈~~流云,新年好! 看到曾经一起活动过的队友的照片,除了极少部分偶尔还能见上一面,大部分同学都是好几年未曾谋面了。不知道这里还有多少人依然坚持爬山、坚持户外、坚持上绿野?所以心生感慨……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