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qzqzc1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2264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一次特别的旅行

热度 1已有 293 次阅读2019-3-26 12:57

这天一大早我兴冲冲地赶到火车站,要与同行的有百十来人汇合。跟随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去厦门四岛旅游。

这个公司建立不久,总部在南京,但已经声名远扬,组织了很多次大型的旅游活动。如:万人游张家界,三峡,神农架,大草原等,这次是厦门。我很信任他们,已经多次跟随出游。

之前我曾跟别的旅行社出行,他们像放羊一样,态度粗暴,吆五喝六的让人心里很不爽。而我想去看看则不同,服务热情周到,轻声细语,凡是上下车时总是有人负责搀扶,提醒注意安全。路上组织活动一路欢歌笑语,大家都很开心。『∨/信:AK161588』

由于出行人多,工作人员少,为了便于管理,会以家庭为单位,可以化零为整,清点起来方便快捷。这次将我(前某企业人力资源师60岁)、董大姐(前某小学教师70岁)、冯老(前某大学教授80岁)指定分配为一个旅游家庭。

这里风景如画、美不胜收,虽是冬天但依旧是五彩缤纷,三角梅、紫荆花盛开,绿草如茵、空气清新,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在学习的空挡,我想去看看旅行社组织参观游览了环海公路、美丽的鼓浪屿。登上了制高点——日光岩。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花鼎 2019-3-26 14:07
难为你了,注册这么一个没有人流量的网站,在这里发广告。这里的人守网站公约:自助、非商、AA制。成为你客户的人会很少,劝你以后还是别在这里发广告了。

主要是浪费大家的时间。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