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烙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382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户外不是请客,不是做文章

已有 174 次阅读2008-5-27 11:59 |个人分类:铁驴足迹

户外不是请客,不是做文章 毛主席说过“革命不是请客,不是做文章”,借用老人家的语言,我说“户外不是请客,不是做文章”。如果把户外的活动看成夸夸奇谈摆龙门和中规中矩咬文嚼字,都不是真正户外爱好者的追求。 有一单位的同事,每周也要搞个户外,爬爬山,遛遛腿。老人家每周六开车直奔香山脚下,信步登上平台,一壶研茶,小酬片刻,然后打道回府。自称“快乐似神仙”,咱没有贬低人家的意思,一个人一个活法。户外运动按照不同人的理解有不同的内涵,所以,按照一个本本和套餐来规定户外活动,那就有些自己把视为“干粮”了。 既然形式和内容相差很大,用什么来衡量户外的含义,我是提不出来,但我想靠条条约束、纸上谈兵只是下策,从整体的氛围的变异,从形象工程的异军突起开始,平台就开始了堕落,发展下去,离豆腐渣工程就不远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高山 2008-5-27 12:10
同意这种说法
回复 劳人劳人 2009-1-21 13:48
我看户外运动是存在等级的。比如小学生的,中学生的,精神的,皮肉的,等等。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