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gamma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6755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7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保密
  • QQQQ
  • 个人主页http://pp.sohu.com/member/photozq
  • 自我介绍GPS、地图、头灯、对讲机

    20030823 柏峪-椴木沟-百花山两日穿(水云天)
    20031109 狼儿峪-妙峰山-鹫峰一日穿越(阿尔法)
    20031123 与KJC两人一日黑龙秘径,由KJC发GPS数据于行版。
    以后京郊一日、两日穿越无数,不复再记于此。
    ==================================


    94.10 两人去新疆,过喀什,到帕米尔高原,远眺公格尔峰,慕士塔格峰,住4300米的塔什库尔干县城,到红其拉莆大坂,海拔4700;又在和田盘桓数日体验其千年悠远的感觉。
    2004.4独自出游:北京、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漠河、北极村、满洲里、黑河、大连、过渤海到、烟台、威海、青岛,历时22天,花银子2200元;
    2004.9三人自广州出发,驾驶1.3升排量的两厢夏利,取道滇藏线,过通麦、排龙,到察隅,走山南到拉萨,纳木错经青藏回广州,历时40天,得照片7千余。

    2006.2 年初一自京出发,取宜昌穿三峡,宿奉节,过巫溪到万州,忠县,丰都,到重庆。历璧山抵成都、都江堰。出江油,经南霸(三国时候的江油,真正的江油哦),夜至平武,到南坪(九寨沟县城),转文县(古代的阴平),过广元抵汉中,穿终南山到西安,径到银川,游西夏王陵。取包头、呼和浩特、大同回京,历时月余,耗银每日100元。

    回京不日,又复出行,赴上海周边盘桓数日,然后走温州到福州,雨中游览马尾港。过景德镇到婺源,穿黄山经南京直到兖州、曲阜,见过夫子后复返上海,又过半月后始返京。一路狂奔,怎个“紧”字了得,耗银如前,全部支出平均每天100元。

    2006.7 从中科院甘肃科考,与世隔绝之戈壁荒漠上度过月余,见识一亿两千万年前的恐龙和其他生物化石,认识了戈壁上艰苦环境下生存的物种,尤刺猬与跳鼠最为可爱,每当晚上10点之后必然造访。得照片2000余。

    2007年8月,骑行北京天津往返,刚出京便遭腹泻、膝盖受伤之累,故往返耗时达24小时,移动270KM。
    曾徒步轻装连续18小时走100KM公路;
    海里连续四小时游泳,无装备潜水5米(带泳镜);
    跟绿野前习惯轻装一日往返野外,尽是无名山野,投石问路,不轨常规。尤习惯南方亚热丛林山野,常两到三人结伴出游;

    喜欢制作工具,不迷信装备,坚信基本装备、广搏知识、熟练的技能和自然恩赐,能让人在野外游刃有余,畅所欲游;

    有耐力和毅力,适合长时间艰苦户外。
  • 兴趣爱好探险、探路!摄影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现在还没有留言

应用

现在还没有应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群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