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songsong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845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我和赚大钱

已有 194 次阅读2011-2-12 16:43 |个人分类:上班

读书近20年,工作近4年,从毕业一直在这个单位工作,工资不见涨,但是一直觉得自己会赚也一定能赚大钱。 原因始自爸爸的模范,爸爸是大夫,只懂医术,精益求精,目前为止休息时间最大的乐趣还是看书。爸爸赶上的好机会基本没有,相反因为文革、年轻气盛得罪人等等原因,他错过了很多很多的升官进职的机会,但这并没有妨碍他成为一个好大夫,病人和女儿心中的好大夫。虽然爸爸没有赚上大钱,但是却能保证我们衣食无忧。最关键的是,他是当地那么的抢手,真是让我羡慕。 所以,我一直以为只要在业务上兢兢业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再赶上点好机会一定能挣大钱。 到如今,我开始怀疑了,我凭什么能挣大钱,我为什么还没有挣上大钱?虽然我自己觉得在一亩三分地上耕耘了、收获了? 总结:缺点和不足还有很多,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 回头再总结了贴上了 向挣大钱继续前进 :-)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流云 2011-2-12 19:45
哈哈,时代不同啦!赚大钱的法肯定已经变了。 不过有想法还是应该的!加油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