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细雨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57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1970-1-1 08:00

这个月的体重基本没有变化... 十一在外面旅游两个星期,饮食没怎么控制,吃了好多面食和各种肉类。回家后量体重,没有变化,跟出门前一样,高兴ing 最近在家里吃饭比较多,很少在外面胡吃海塞,恢复吃少量主食和各种肉类,体重一直维持不变。 本想努力在近期减掉5-6斤,后来放弃了。因为美容时,美容师建议我维持一段时间再说,说皮肤受不了这么快的减肥,会失去弹性的,说得我恍然大悟。 先努力维持现在的体重半年时间,到时候再决定是否继续减。 感觉维持体重也不轻松啊,最近天冷看见甜食就馋......忍啊忍,忍得好辛苦, 偶尔也吃点...... 很多朋友问我瘦下来后,是否觉得没劲,体弱? 我倒是没有,因为不是简单的不吃,而是有选择性的吃,每天鸡蛋、牛奶、青菜,少量肉和鱼,各种营养都有:) 而且我也坚持运动,一周一次羽毛球,一次瑜伽或者普拉提。个人觉得是健康的减肥,对身体没有损害。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