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燕南飞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2115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1970-1-1 08:00

上一次走得这么痛快是什么时候?我已经想不起来了。 上一次看到太阳从东方跳出来那一下是什么时候?我也想不起来了。 当约伴变得这么不容易的时候,独自去穿越似乎也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正好抛开近来的各种烦恼,去野外寻找内心的平静。不用停下来等别人,也不用被别人等,独行,不亦乐乎? 周六: 6:30 起床。昨天晚上没吃晚饭,很饿。去吃了一碗拉面、一根油条、一个肉夹馍,终于吃饱。 7:30 驾车去长峪城,走了一条自认为车少的路。 9:30 到达长峪城村后的停车场。把车挺好,背上大包开始穿越。 10:43 抵达电视塔,刚过电视塔就给了一个下马威。电视塔往西过去一点往下的路下不去,几米的落差,站在上面看不清。如是轻装,勉强徒手攀下似有可能。背着大包,实在是没有把握。找了一会儿,没有发现明显的横切小路,只能霸王硬上弓,从灌木丛中硬切。灌木太密,左脚踏空,失去平衡,右脚用力太猛,差点抽筋。缓了一下,继续切。40分钟后,终于切到了下面的鞍部。开局不顺,停下来平静一下,继续前行。好在此后的路都还算好走,景色尤其赏心悦目,穿越也成了一件享受的事情。 15:30 抵达X415。 17:00 抵达大营盘营地。飘起了小雨,赶紧扎营。夜晚的大营盘异常寂静,陪伴我的只有山里的各种动物。 周日: 5:30 起床,吃早餐,观日出。 7:30 出发,大营盘和样边之间有一个沟,有些难度,上次带着孩子没有能够通过。这次发现,把孩子换成大包,还是容易了不少,小心通过。 9:00 抵达样边碑。 12:30 抵达去水头的垭口。 14:00 抵达镇边城内,在小卖部干掉了3根冰棍和2瓶饮料。 14:20 找了一三蹦子,载我去长峪城取车。 15:00 抵达长峪城,我转了一圈,又回来了。 17:00 到家。 一路上只在长峪城、大营盘和镇边城附近遇到了人,山上穿越过程竟然没有遇到一个人,看来这条线路有点冷。 在这个北京最好的季节,在山野里尽情的行走,想走就走,想跑就跑,想歇就歇,满眼是秋的颜色,这种感觉很久不曾有了。是的,我找到了内心的平静。 太阳有点晒,水差点不够用。山里的海棠果虽然不好吃,但是真的解渴。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