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悠远天地间 https://www.lvye.org/?62932 [收藏] [复制] [RSS] 闲窗听雨摊诗卷,独树看云上啸台

日志

真是活见鬼了!!!

热度 1已有 383 次阅读2017-8-16 21:09

很早登录了头条,还点评了一些帖子,一直以为这样也可以发文章了。但是很长时间却没有写。
最近真正想发文章了,却发现不是那么一回事,要先有一套复杂的实名制手续,同时经过审核,才能开始推发,而且一开始是新手期,还有着各种限制,于是乎,手忙脚乱一番,终于在这个月十号进入了新手期。
不过一开始没有找到发表的地方,也加上事情多,干脆就没有动笔,直到昨天,终于发了一篇有关抗日的美术作品介绍。
然而,今天晚上真见了鬼,准备发一篇有关玛格丽特米切尔的一部另外少为人知的爱情小说《失去的莱松岛》时,手机竟然出现了问题,无论是WIFI,还是流量,全部上不了网!而家里其它电脑、手机全没有问题!想找人问,手机连微信和QQ都上不了!而刚刚黄昏时,我在外边还用了流量,完全正常!!!
真是活见鬼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花鼎 2017-8-19 14:11
淡定,偶尔就是这样,捉弄人,被捉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