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悠远天地间 https://www.lvye.org/?62932 [收藏] [复制] [RSS] 闲窗听雨摊诗卷,独树看云上啸台

日志

标准是什么

热度 1已有 380 次阅读2017-9-3 19:02

昨天终于干了一件追赶时尚的事情,看完了《战狼》2。曾经小时候是电影迷,到了中学以后慢慢淡了,有了网络更是几乎不看电影电视了。这些年来鲜少走进影院,少有的几次也是因为有赠送的票,或者跟小伙伴约好了一起看。然而这次是自己掏钱买票一个人进的影院,对于我,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主要是看到了太多的网评,才有了浓厚的兴趣。好在整部电影一点也没有叫我失望,尽管看的过程中常常因为过于惨烈和血腥的镜头捂住双眼。
回来后热血沸腾写了文章,这是在头条开帐号来,写得最认真最用心的一篇,包括满网找历史老照片。然后发上去,就一直是审核中,审核中。本想审核通过后转发下,却一直没有显示通过,终于等不了了,已经过了子夜了,只好今天早上看。然后今天早上收到一条消息,因内容不适合未通过审核。
好吧,大致明白了今日头条想要的文章类型了。那样重新来一篇,今天是抗日战争胜利日,我依然想发一篇和抗战有关联的文章。这次保险起见,不写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了,完全是以图为主,附带一点文字说明,讲一讲历史上北平受降的场景。里面按顺序,先后收录了卢沟桥29军抗战的两张照片,日本鬼子占卢沟桥后的两张照片,日本鬼子占北京城后的两张照片,八路军平西抗战的三张照片,最后 一组若干孙连仲于北京紫禁城太和殿接受日军将领根本博投降的照片。基本是描述场景的文字,写到孙连仲与根本博有个简短的介绍。这样应该没有问题了吧?果然,很快显示审核通过了。我转发了一些地方,然而过一两个小时后,又收到了消息,因内容不适合未通过审核。不会吧,这次内容,没有其它什么啊?
然后,然后下决心还是要再写,还是抗战胜利日相关的主题,这回写绝对不应该有问题的内容,日本在中国南京的投降仪式油画,陈坚的作品。嗯,至少目前是顺利通过并推荐中。
好吧,没事儿了。可是,头条判断的标准到底是什么呢?显然比其它地方,如新浪如微信公众号要严厉多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Bl_lao_lv 2017-9-4 10:44
标准是——参见第二十二条。


参见
回复 悠远 2017-9-7 21:43
后面发了一条新的内容,也是纪念抗战胜利日的,这次通过了,推荐的次数也比原来历次推荐的都要高,吓了我一大跳。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