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悠远天地间 https://www.lvye.org/?62932 [收藏] [复制] [RSS] 闲窗听雨摊诗卷,独树看云上啸台

日志

乱记

热度 2已有 444 次阅读2017-9-7 22:26

感觉这些年,特别是最近几年,韧性真是比以前强大了。
以前一被打击、拒绝,就会感觉委屈、生气,立刻放手、撤退的事情,现在会再而三地坚持下去,只要内心想做。
这真是马云说的那句话,胸怀是委屈撑大的。如果真是他说的,想必也是他亲身体验出来的。
听说很多自媒体爱抄袭,而且是原封不动的抄袭,今天随手一搜,竟然真有在百家号上这样抄袭我的帐号文章。然后把已经发的十篇头条文章都搜了下题目,十篇中有四篇是这样一字不改地抄袭的。呵,荣幸得很。
不过也有好消息,今日头条发信息,表示可以给我名额开通五个帐号。真吓了一跳。有没有那样多时间写还是问题呢。
但是仔细查了下已发送的文章类型,明白了,写的内容,被推荐到文化、历史、社会、情感、其它这五个类型版面上,十篇文章被分了五类。文章垂直度多少有点问题,这还是在有的类型文章没有写的情况下。怎么分类呢?
今天还有一件高兴的事情,美术馆内认识了一位雕塑专业的朋友。我们互相交流,我谈历史,她谈雕塑,一起讨论作品,互相多多受益。她也是爱玩之人,刚从**回来,川藏线入,滇藏线出,和别人自驾,她还是主力司机。佩服!
很多思绪都要整理,正如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一样。

路过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