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lanlan1608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377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羊蝎子

热度 3已有 860 次阅读2016-12-2 23:01

上周六去吃了一次老诚一锅的羊蝎子,带着孩子。感觉不错。

今天上午,逛超市,突然又想吃了。 嗯,又。

从佳乐福买了羊蝎子,生的,自己回家做。  查菜谱,用高压锅,高压锅不错的说,炖的烂,肉烂,就是有一点不好,汤底全是骨头渣。 高压锅物理上来讲沸点是一百多度,就多十几度,炖东西就是快。 真不错的说。

嗯,双11的高压锅早就到了。 锅不错,但与我之前的锅还有差距。 买的是4L的容量,以为够了,结果拿到手感觉偏小。 以为卖家发错货了,量了一下,又计算了一下,容积确实够四升。 

看来我刚工作那会,近二十年前买到的应该是5升或者6升的锅。

嗯,再广告一下:“天喜”牌压力锅,超市找不见,只有网购。 京东的天喜锅不是京东自营的,也是从江浙发过来的,还比淘宝贵。 最好是从天猫卖卖店买,从锅的外形、原理上看就知道,安全性高于市面上的锅。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流行起来,而且实际上,主流锅全不用这种模式。

据说能贴照片了,我也贴。


看到没有,市面上的没有这种形制的高压锅。  堵住安全阀的时候,会从锅边漏气,泄压,就保证不炸锅,安全性能高若干。

嗯,羊羯子味道不错,孩子吃第一口就说,“跟上星期吃的味道一样”,看来我可以去老诚一锅做羊羯子去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lanlan1608 2016-12-2 23:14
补充:煮粥时候,普通锅煮红豆总是煮不烂,有次煮一个半小时,红豆也是硬的。  用高压锅先煮红豆,20分钟就烂,甚好。 然后再倒出来放米,普通锅继续煮。
回复 花鼎 2016-12-6 14:03
真是有心!~
回复 陌上 2016-12-7 16:29
不用高压锅也能熟。上次用的铸铁锅,也可以。
回复 mafs 2016-12-7 16:58
做饭小窍门,查百度。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