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lanlan1608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377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阳光真好

热度 1已有 253 次阅读2016-12-3 09:13 |个人分类:心情的放松与归宿


早上起来,习惯性地看一看手机。 在大兴区的一家公司,守着一层空房子,前几个月我安上了一个摄像头,利用公司内的网络,可以远程监看场景。 京东618大促的时候买的,200元,另加30元的内存卡,可以远程传回影音到手机,还能自动记录图像变化(如有人走动,虽然还欠些灵敏或者可靠性)。  关键是还能旋转云台。高科技,早些年这个东西怎么也得上千、几千,现在看这么便宜。


家里朝北,背阴,看到那里阳光暖暖的,感觉就象晒到了太阳一样。  神叨姐姐说我应该多晒太阳。 懒得出门。

北京变大了,随便出去哪个哪,一来一回就半天,再回家的时候就是中午了。  


小时候呢?哦,可能是错觉。 小时候走路,去找同学玩,玩一小时回来还离中午早着呢。 再大一点点,骑自行车,去个商场买东西很快就回来了。  对了,关键是那时候没有超市 ,要买什么东西,去了让售货员拿了,交钱就回来了。  哪象现在超市,买什么都要一逛20分钟最少。 

人们都说童年是快乐的。 我的童年虽然没有不幸,但是狗血。


快元旦了,然后就马上过年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花鼎 2016-12-6 14:07
享受高科技带来的生活便捷,也必然承担飞速发展带来的不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