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lanlan1608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377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还有六天

热度 2已有 449 次阅读2016-12-25 22:48 |个人分类:心情的放松与归宿

这一年就过完了。 

感谢神,恰好让我明白了,一天的忧虑一天当,不要为明天忧虑。 感谢神。


这个圣诞节过 的,网上还传西什库天主堂贴通知,不举行圣诞晚会。  今天,应该有许多人莫名其妙地抱着想看热门的心态,去了教堂。  有时候觉得商业也是这样的。  

其实教堂本是欢迎大家去的,去了就有机会让人们更多的信主; 就象商业卖东西一样,搞促销,人来多了商家会赚的多……

然后,许多人们,都是冲着促销去的,促完了不成为顾客。  让商家头疼的。  教堂,今天也会有许多坚定的无神论者,去教堂看个热闹,看个新鲜。 之所以说是无神论者,因为这些人中大概不会有虔诚的佛教徒,佛教徒才不会 去教堂参加圣诞呢。 这就象否认佛一样。


这个年过的越来越不爽了。 心情也差起来。  不过还好,上帝一直在照顾我。  我自己得争气。 

还能怎么样? 最好的,和最坏的。  不是最坏的,但全完了。  毁在中国的教育上了。  不怪教育,不怪学校,不怪老师,怪中国人自己。 现在的体会是,什么家庭就出什么人。  家庭是重要的。  

娶妻要娶个好老婆,孩子才能好。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Bl_lao_lv 2016-12-26 11:57
说实话,您这个有点混乱。
回复 宽天云 2016-12-28 21:37
怎么了?实在不爽的话,跟我来湖北。孩子在湖北上学,以后再回北京高考,北大清华随便上。
回复 lanlan1608 2017-1-1 06:40
来自家庭的烦恼。 可能,也许是抑郁状态。  没有老宽你这样四处走的经历和感觉,有点怕,没想过去别处安家。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