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lanlan1608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377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寒假作业

已有 304 次阅读2017-1-20 19:50 |个人分类:心情的放松与归宿

今天孩子返校。  八点到校,十点半就放学 。

接孩子的时候,问她 留寒假作业了吗? 回到家我就想看一看孩子的寒假作业 。

结果孩子说没有发寒假作业。  

现在的孩子们,寒假作业留成别的形式了,让家长买三本绘本书,还推荐了三本,靠,快递已经不收货了。  没有网购了。

没关系,哪天去海淀图书大厦看看去。 

快春节了,各路人马全象段子说的一样,清空了。 北京进入最萧调的时段。

嗯,许多餐饮还在。 小的私人店主都回家过年去了,知道年夜饭不会找个沙县去吃,大的餐饮应该全在,没有中断。

那个,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anlan1608 2017-1-20 19:52
没写完。  

孩子她妈回老家了,孩子没跟着。 本来说孩子跟着回去,我能自己爬个香山或者跟着绿野聚个餐什么的。  孩子嫌冷,农村没有生火的,河北农村。   我带孩子。 唉。

越长大,过春节越烦恼,越不高兴。 不开心。

思考猫生的话, 2017年会是什么样子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