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lanlan1608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377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普通红包

热度 1已有 406 次阅读2017-1-31 23:08 |个人分类:心情的放松与归宿

微信红包,拼手气红包,感觉不爽。

我发红包全是普通红包。

今天才知道,群里发了个普通红包,一责骂坐地铁的朋友说,显示不出别人领了多少钱。  

意思是,普通红包,比如我发了20个普通红包,每个定额的是一块钱,则领红包的显示我只是发给他一个人的红包。 显示不出同时有谁领到了红包。

微信的设计也许就是如此。鼓励人们发拼手气红包。  

我就不发拼手机红包,有多有少,不爽。  收到红包的人平等,才好。 

我发红包,我就喜欢。



今天初四,本来初五聚,今年初四聚了。  小学的发小们,各自有各自的路。 跟去年没有变化。该混党票的还在混党票,在警察口,在公交口,在单位口。 各自煎熬着,各自混着,各自快乐着。 补交党费,出国旅游。各自有各自的话题。

我混的不好,但我当时是学习最好的。 应了我的说法,学习不是重要的东西。  其它的东西才是决定一个人的未来的最重要的东西。

感慨,并留记。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悠远 2017-2-5 17:57
学习依然是重要的东西,不过,不是唯一的标准吧。
前面有人跟我讲过,她用新人,北大清华出来的,985出来的,211出来的,普通学校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当时我听的时候,还没有什么实践与体会,后面开始面试90后,发现真的是这样。
学习好的人,一般自律性强,有好的学习方法,其实也是良好的思维能力。这多少真的是和功课好坏挂勾的。
不过学习不是唯一的指标,书本之外,还有社会实践的一方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