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lanlan1608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377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京东来了

热度 1已有 1178 次阅读2017-11-3 10:14 |个人分类:心情的放松与归宿

我以自己为标准,为基准,为样本,发现,京东来了,干掉淘宝的日子不远了。

当年,中关村之乱,同样的电脑可以由销售乱要价,消费者觉得自己是待宰的羔羊,没几年,中关村没了。 价格透明,欺骗消费者的日子过去了。

淘宝,前两三年,每年的双11都买点东西,不剁手,通常是几十、几百元的东西,毕竟便宜几块钱、几十块钱。

但是,基本上,淘宝购物都有不爽的经历。 卖家往往是个人,往往无德。 售后难满意。

京东,则有京东大平台。不是私人的,售后,相对好。 

今年,双11,没在淘宝败东西,在京东败了几百元的。  

商业竞争就是这样,消费者可以坑一次,坑几次,但凡有好的,消费者就走了。 

照此看,淘宝的日子不好过了。  

以前,是京东是小角色,淘宝是大角色,在我心目中;  现在,京东是大角色,京东自营买不着的针头线脑,偏门的东西,才去淘宝,做好和商家斗智斗勇的准备,去淘宝消费。

现在,商业就是不要欺骗顾客。 把顾客当上帝才好持续下去。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rooob 2018-3-23 10:10
京东的商业模式,真是呵呵
京东永远干不过淘宝。京东上面只有京东直营的东西值得买,第三方没有售后。
淘宝才是做平台的,平台难做~~~还是赞淘宝,带领全国人民一起致富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