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lanlan1608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377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鱼跃

已有 1106 次阅读2018-1-26 22:10 |个人分类:心情的放松与归宿

“鱼跃”,一个曾经没有印象的国产品牌,现在见得多了。  润物细无声,就是那么样地起来了。

几年前,怀疑自己血压高,淘宝血压计,图便宜最后相中了“鱼跃”牌的一个血压计,买了。  量了发现自己血压还可以。

这几天,老人病了,买了些护理用品,今天买了一个电子的制氧机。  鱼跃牌的。

可能是个河北的厂家。 写了这几个字,发现不合适,于是现上网查了一下,“鱼跃医疗”,鱼跃医疗,中国A股上市公司。自1998年创立以来,鱼跃矢志于投身生命健康事业,将专业的健康管理理念与先进的产品方案带入万千家庭,打造了由家庭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组成的大健康生态圈,组建一个全面覆盖医疗器械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总部设立在中国上海,拥有位于美国圣地亚哥、德国图特林根、台北、北京、上海、南京、苏州、丹阳7大研发中心和5大生产基地,并在全球各地设立多个办事机构,形成了完整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网络,把全球各种健康需求和专业的理念融入持续的创新,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居然是上海品牌。  有意思。  真的是全方位的产品了,价格还都不错。 质量也还好。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