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自选糖果店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912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连连看糖果版

已有 52 次阅读2007-9-29 23:12 |个人分类:private

游戏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间写下答案,所有问题都要真实回答,并且要将这几个题目传给你的5个好朋友,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2.这5个人要在博客或者空间上注明是在哪儿接受到的题目,并且要再将题目传给其他5个好朋友。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点。 3.虽然可以不回帖,但是你的朋友还是可能会点到你,如果有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点到,那么说明你将会是一个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人。 4.答完题后,删除掉一个你想删除的问题,增加一个你想增加的问题,然后传给朋友。 开始答题: 1 .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 http://www.lvye.org/liujian/b_28288 千山暮雪 2.2007年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 真没有什么最难过的 3.过去一年里什么事情让你感动过? 往事随风在小五胳膊都脱臼了还帮我背包 4.2008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放个大假去西藏 5.你相信爱情吗? 相信 6.在你成长的道路上,有没有人改变了你人生观? 有 7.你愿意和男人还是女人打交道?你最接近的朋友里,以男人还是女人为主? 男人,最接近的男女差不多 8.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最反感?你喜欢暧昧的感觉么? 张扬的混的,喜欢暧昧. 9.你怎么看待未婚同居?支持or反对? 不反对,不鼓励.但是鼓励结婚前试婚 10.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从新上中学 11.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品质? 有安全感,责任感 12.什么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 雪中送炭那种 13你可曾为某人或某事流泪或让你有刻骨铭心的感 有 14.你最近一两年内有没有一个目标和一个具体可行的计划? 没有,计划赶不上变化 15.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如果是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了呢?你会为他或她做些什么? 我不开心就呆着楞着。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就哄,人家说我适合当心理医生 16.目前你谈了几次恋爱?最认真是第几次? 2,2 17.谁是你生活里最重要的人?为增进你们的关系你愿意做什么?你做过吗?你做过些什么? 我老爸,关系本来就很好,不需要做什么,我也什么都没做过。 18.你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 没上个正经大学 19 为什么现在不谈恋爱/不结婚? 觉得现在结婚不适合我 20 相信一见钟情么? 相信 不点了,免的遭人恨,大家点的也差不多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千山暮雪 2007-9-30 09:36
嘿嘿,是我点的你呀,不过可不要恨我呀,你堂堂的糖大版主,驴志首席,要不点你可说不过去. :-D 十一快乐!
回复 三脚猫 2007-9-30 19:05
:-D 偶喜欢偷窥!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