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自选糖果店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912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2007年11月19日 Monday 风 开会

已有 50 次阅读2007-11-20 00:05 |个人分类:命犯桃花

1周没更新了,遭到鄙视很多次,1是没的写了,2是太困懒的写了,每天都是老样子,吃饭,睡觉,上班,下班,没变化,没的唠叨了。 哈7终于在15号看完了,算是美好的结局吧,终于再也没盼头了。最后还是有些没看明白的地方,就是老魔帐那块儿。下次再看这套书的时候,可能就等着我戴上老花镜靠在摇椅上看了。 我家的暖气终于在16号烧了,终于屋子不冷了。手和腿也不凉了。 上周学了辣白菜炒饭,这周要学寿司,不过专用的紫菜和竹帘还没有买到。 今天老王说他的婚礼只能明年了,我今年就这一个盼头也没了,哎,老王呀,我都不咳嗽了,您可得注意身体啊,减肥!加油!明年春天咱一定要聚聚!记得留给您的任务哦! 今天3个臭皮匠又开会了,地点:白石桥的汉拿山。这个老吴要死宰我一顿!最后还是我舍脸多要了3个冰淇淋球,弄的男领班倒不好意思了,哈哈。 拖同学在香港买了瓶菲拉格幕的甜心魔力50毫升的400大米,其他要买的东西都没有,哈哈,省了。 昨天去人艺小剧场看了话剧《我不是李白》,其中一个演员巨帅。演的是某某,叫富将,不过帅还是不当饭吃呢。 明天还有很多事情,排不过来时间了都。乱了乱了。 疯子好似下周来北京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arry6633 2007-11-20 08:41
看到了,糖果被Clown 化妆得没愣没角了。 :-x
回复 透明驴 2007-11-20 15:39
周日的话剧看来看的8错啊.一定把工作给忘了,拉了好多事儿在这周. 8-) 8-) 8-)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