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自选糖果店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912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2007年11月27日 Tuesday 晴 我的寿司出炉拉!

已有 36 次阅读2007-11-27 21:24 |个人分类:命犯桃花

我的日刊终于变成了周刊,越来越懒了,又一周没更新了哈 疯子回北京了,我还等着吃PIZZA HOT呢(是这么拼吧?),等待周三的大聚会哈! 刚娜娜说发奖金了,高兴!一天就听到这件事情最高兴了。 昨天买了个小猪的皮绳,高兴! 刚刚周一把枪磨了,周四博博磨,哈哈,太逗了。 今天把《新娘18岁》看完了,明天继续看《狼与狗的时间》,韩剧怎么那么多集呀,怎么看也看不完。下午来取快递,那人竟然说我不是北京人,晕死!到我家取过两次快递以后竟然能听出我的声音,哎,我太有个性了捏! 上周吃了小红鸡翅,我越来越不怕辣了。圆白菜还是那么好吃。买了竹席和紫菜,今天大显身手了一下,我的寿司终于出炉了。虽然第一碗米饭用醋精没用白醋弄,让我给扔了(老妈说的醋精和白醋一样让我用的,害的呛死我了,还跑了趟超市买白醋),不过第2碗还是比较成功的,就是卷的松了点,第3碗还满不错的。 上周让同学去香港带了瓶香水回来,还挺香的。还好带的其他的都没有,要不包包又空空了。 最近股市天天跌呀跌呀,我的“鸡”在垂死挣扎呢! 我的寿司: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一工 2007-11-27 22:19
呵呵,没看见。 :-) :-)
回复 五月的锾 2007-11-28 08:30
很不邋嘛! :-D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