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自选糖果店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912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2008年1月5日 Saturday 晴 今天开始放风

已有 46 次阅读2008-1-10 12:10 |个人分类:命犯桃花

今天考完试了,EASY,只要基督卡没填错肯定过,要是不看那破书,还真过不了,早上到早了,门口冻了50分钟,教室够破的,监考够严的,还好这次我没做小条,题写了20分钟3科就答完了,可是基督卡填了我20分钟,提前40分钟就给交了,回家躺着去了。 下午和老妈去逛街了,走的腿都要断了,最后忘了买卡子了,彩陶也没找到哪卖,败了点东西,看上了2年的KT猫电话终于买回家了,不过ADSL和电话总是不能一起用,又没舍得放老妈那屋,只能先当摆设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夜横琴 2008-1-10 13:20
ADSL和电话要想同时用,必须通过分线器,来分,不能直接用电线分。 如果想在两个屋子用,每个屋子一个分线器。反正电话线从墙上出来,只要都通过分线器接到电话和ADSL猫就可以了。 可以到中关村买,也可以通过淘宝买。一个好像就是5元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