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阿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7159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欧足联扼杀世界杯冷门

已有 165 次阅读2006-6-13 09:22 |个人分类:羽毛球

传统强队快亮相完毕了,已经露面的强队身体状态都不错,运气也不错,基本取得全胜:德国、英格兰、意大利、阿根廷、捷克、葡萄牙、荷兰都取胜了。而瑞典本来就只是二流强队,没有取胜也无所谓了。 还有法国、西班牙和巴西没有出场。这3支球队里面,巴西获胜机会最大,其次是法国,西班牙遇到风格硬朗的乌克兰,是最危险的。但西班牙输给乌克兰的话,不能算作什么冷门。法国有了一个软蛋教练,如果踢得不好也在情理之中。 所以说,从第一轮看,基本不会有冷门了。 反观02年世界杯,冷门频爆,主要的原因是欧洲联赛结束太晚,各强队的队员大都效力于欧洲顶级联赛,身体状况正处在调整的低谷期,所以打不出水平,所以冷门多。 本次世界杯欧足联吸取了教训(或者是被迫的?),欧洲联赛早早结束,各队集结的时间都很长,对强队调整队员的状态留下了足够的时间。强队状态好,弱队爆冷的机会自然就少了。 不过,没有冷门的世界杯,似乎更加的不完美了,但这不是欧足联所要考虑的问题。国际足联如果有能力控制的话,下届世界杯会怎么做呢?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阿茫 2006-6-15 15:27
唉,乌克兰令人失望。 法国的软弱在预料之中。拥有本次世界杯最愚蠢的主帅,法国真是悲哀。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