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7328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抱歉,小撮领队!

已有 119 次阅读2005-7-1 14:57 |个人分类:private

2005年7月1日星期五 抱歉,小撮领队! 实在是抱歉,由于自己不谨慎的作风,被领队小撮批了。:( 发生报名确又因为别的原因而退出的这种情况,真的不是我故意的,实在是我当时没有考虑到严重后果,万分抱歉!随后内心很受谴责,希望领队小撮不要记在心上,生我的气。我还希望今后能多参加你的队,多多跟随你参加走遍大好河山。 先自己给自己敲一次警钟,以后绝对保证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小撮 2005-7-1 15:40
呵呵,没有谁会故意犯错误。某些小习惯而已,在绿野并不鲜见。后果云云,也不至于,无非是个别同志让您一掺和,没报上名,要道歉的话,对他们吧。至于我,不在乎带谁不带谁,也不会轻易对谁下结论。放心,我没有黑名单。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