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kell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744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推荐一部电影

已有 314 次阅读2005-8-20 03:16 |个人分类:风吹着白云飘

推荐一部电影,一部港产片--《神经侠侣》。 第一次听人提起这部电影,是在描述某一幕,随着《假如让你吻下去》的音乐响起,患神经病的吴振宇和有点神经质的内地女子按耐不住彼此的渴望,却又分不清到底拥抱的是之前深爱却已失去的人,还是面前这个认识几天了解不深的人。但是,这个重要吗?重要的是他们知道他们需要的就是面前的人。 到了英国,才有机会看到这部电影,受感动的却不止这一幕,另类的故事情节,还有特别的拍摄手法。这部电影,我觉得是近期比较有意思的电影。本来懒懒闲等退休的陈奕逊,因为一个青春少女的逝去,和另一个青春少女全然无私的信任支持,重新拾起对生活工作的追求和付出。“我中意踢波个个你,个个先系真正既你,做番个个你,你会开心好多嘎!”踢波的陈奕逊不肯迁就上级打假波,全力以赴直至所有力气用尽,现实中却不敢反抗上级错误的命令。其实,世界可以是很简单的,做一个真正的你,应该会更快乐的。 新当警察的容祖儿,干劲十足,慢慢因为这样那样的压力而萌生退意,这些不正是人生的写照? 还有患神经病的吴镇宇,亲眼目睹奶粉佬跳楼而想起自己当日欲跳楼时的心理活动,唯一不同的是奶粉佬跳了下来,一切都消失了;而吴镇宇活了下来,所有难题都解决了。人生,总有解决的办法,不是吗? 很难详细描述里面的所有剧情,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找来看看喔。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爆米花 2005-8-23 11:58
好啊,有空去找来看。 昨天看了桃色,好难看!
回复 kelly 2005-8-24 03:22
哈,桃色听见女主角就不想去看了.另外一部很好看的是,挺特别的,挺好看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