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j-0535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74999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7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保密
  • 自我介绍且歌且行,绿野之前:

    泰山.黄山.奉化溪口.杭州西湖.无锡太湖.广州白云山.湖南张家界.南京紫金山.南京栖霞山.扬州瘦西湖.黄渤海.香山.植物园.八大处.凤凰岭...
    断断续续走了一些地方,点点滴滴的记忆象一串串依稀可辨的水珠汇入时间的洪流,然后逐渐远去...

    2004年11月,开始绿野驴行
    11.20 相约温榆河(绿野马队洋子通州穿越),领队:联邦特工皮皮。感受:肠子差点被颠出来:)
    12.4 镇边城――长裕城穿越,领队:红色高棉,老慢。感受:风大并且刺骨寒冷。
    12.9 大唐电信游泳,领队monkeybone,游得忒爽:)
    12.18 西龙门涧-灵山停车场一日穿越,领队摩西,景色很美!
    12.25~26 猪八队:纪念我们的2004-鸡鸣驿圣旦狂欢两日,领队紫菜。体会:别有一番感动在心头!
    12.28 应山友要求,注册新ID:紫桐,不知这回好不好记:)

    2005年,驴行又一年:)
    1.1-2 小五台东沟\北沟两日腐败游,领队老特。一个特别的开端,一个人让我难忘。
    1.8-9 后河FB露营两日。 领队流浪、飞虫。感受:朋友把酒言欢的豪情与默契,那晚的星星亮得出奇!
    1.15-16 猪八队后河腐败2日行。领队紫菜,FB!实在是FB!
    2.20 灵山赏雪1日行。灵山停车场 -- 北灵山 -- 黄草梁-- 柏峪,领队高山。第一次“高山速降”;第一次雪中夜行!
    3.26-27 参加朋友的箭扣婚礼,浪漫、富于幻想又新奇、热闹。如果我结婚,也一定要到山野中庆祝一下,可能有很多朋友,也可能只有两个人...
    7.1-3 小五台北东连穿2日,王子、爆米花队。很多事情,用语言来形容会显得苍白,如小五之美;很多时候,相见总在风雨后,如攀登小五的艰险。
    12.3-4 爨底下,样子、miff队,陌生的朋友也可以很开心!
    ...略
    06.6.10-11 夜行百花山,高山队...收队,嘻嘻~~
    06.7.1-2 北灵山--柏峪,天涯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现在还没有留言

应用

现在还没有应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群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