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呼哧带喘1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9173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杀破狼

已有 149 次阅读2005-12-21 11:27

12月16日周六,早上读北青报,在影视版突然读到关于电影杀破狼的介绍,心中一阵冲动很想去看这部片子。上周读电影世界,上面的碟评也介绍了这部片子,当时我也很感兴趣,凭感觉觉得是部好片子,现在又读到了别的媒体对它的评论,实在按捺不住了,一定要看这部片子。 看了一眼影视信息,正在放映的影片里面没有它,看来只能买碟了。晚上从MM家出来,在过街天桥的摆摊卖盘的摊上突然发现了居然有杀破狼在卖。心中一阵激动,于是赶紧奔向家附近的音像店,果然在那里也见到了杀破狼。我一般不买街边的盘,质量无法保证,一般去方庄或者家附近的音像店买。今天来不及去方庄了,就在家边的音像店买了。10元一张,貌似正版碟。着急看,顾不了价钱了。 晚上回家之后,又去帮邻居调了调电脑,做到电视机前时已经快10点了,犹豫了一下是否今天看,把碟放在碟机里一放,才1小时20分钟,来得及,于是开始放。 影片节奏很快,打得很激烈。紧张气氛的渲染非常好,打斗场面做的很好。吴京、甄子丹、任达华、洪金宝的表演都很到位。是部可看的好片。虽然还赶不上无间道,但是作为打斗片,已经很不错了。周二看了,韩寒对此片的评论,很认同,觉得他总结的很对,就在此ZT一下了。 “前两天看了杀破狼。和无间道一样,电影在名字上花了不少心思。 这是我们太熟悉的香港电影。虽然不及以前种种,但是今年最好的警匪片。 杀破狼里有几乎最好的打斗场面。每个招式都那样男气。 电影里的警察用土匪的方式解决问题。并且最终解决了问题。” 无意中发现韩寒也很爱看盘,有些影片的看法和我倒是很接近,打算有空好好读读他的博客以及他写的书。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