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58|回复: 0

五一青海湖敦煌张掖丹霞约伴

[复制链接]

1

主题

8

帖子

1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4-4-17 10: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哪怕没有油菜花,也没有候鸟,这个中国最大的内陆湖也绝对值得你大老远跑去看它一次。骑车也好,坐车也罢,沿途无处不是大美风景。”

青海湖上,我的孤独如天堂的马匹。因此,天堂的马匹不远。--海子

旅行是什么,在路上,在广袤天地里,释放...

你可以看到七彩丹霞山顶日落的最后一抹绚烂;裹着杯子等待青海湖畔日出的壮美;到塔尔寺进行藏传佛家文化的洗礼;奇特壮观的雅丹魔鬼城;有东方卢浮宫之称的莫高窟......

25号晚上西宁见面碰头,26号集合从西宁出发,2日回西宁/兰州,自行解散。目前有两个女孩,全程包车,6人座,再招4人,包车时间7天。机票已出。

约伴,请感兴趣的筒子们跟帖报名,并赶紧购买往返机票。有兴趣可提前沟通,QQ:57065979.

费用AA,自助。

包车安排:
6座商务车
费用:所有费用AA,财务另选。
包车费用1000元/人/6-7天
可能发生的其他费用包括住宿费,景点门票以及吃饭,初步估计在1500左右。沿途住宿会提前预定,如有个人要求需自行预定的可提前申明沟通(建议统一住宿,便于行程)

保险:活动人员必须购买相应旅游或者平安保险。
报名确定后因为涉及包车人数与费用分摊,如有报名确认后临时退出需承担相应费用。

参考行程如下:

第一日:塔尔寺—拉脊山—贵德清黄河水(全中国最清澈、最美的黄河),

第二日:拉脊山高山草原(不重复)—日月山—青海湖—环湖西路(离湖最近、最美)—黑马河

第三日:黑马河—茶卡盐湖—德令哈—可鲁克湖—大柴旦

第四日:大柴旦—当金山—阿克塞—玉门关—雅丹魔鬼城—敦煌

第五日: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瓜州—嘉峪关

第六日:嘉峪关—悬壁长城—讨赖河第一墩—张掖临泽县倪家营乡(七彩丹霞)

第七日:张掖七彩丹霞—祁连山草原—黑泉水库—西宁/兰州。  
五一青海湖敦煌张掖丹霞约伴 pandora 2014-04-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