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6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eave no Trace 之绿野第二季0427之三八线捡垃圾

[复制链接]

188

主题

1969

帖子

2717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717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17 17:0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全文拷贝队友106的,欢迎猛烈空降,欢迎美食,欢迎上次三八线的六道好茶,SO继续......

【前言】
             因为灯光,我们忘记了星星指引的方向;
             因为车流,我们忽略了双脚可以到达的地方;
             山的那边是什么?
             还是山,其实很无趣,但是在全球环保的旅途中,你不是孤独一人。
             因为,山野清洁者已经启程-----为大自然传递爱!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和对大自然的向往,户外活动日渐普及,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森林、走向山野、深入洞穴......然而,伴随着我们的脚步,越来越多的物质垃圾和干扰行为也侵入户外环境,对大自然产生了消极的影响,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那么,在登山徒步的时候,在欣赏自然风光的时候,我们是否应该思考一下:如何为保护环境做些力所能及事情?我们是否可以降低干扰、带走垃圾、帮助大自然恢复原有的宁静呢?如果您愿意,请你加入我们,加入到清洁山野的行列!爱护自然、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坚持不懈,以行动带动和影响他人。相信有了你我的共同付出,大自然将会更加美丽。


   清洁山野,人人有责!清洁山野,有你有我!

【活动主题】清洁山野 有你有我

【活动日期】2014年4月27日(周日)  
【活动线路】三家店--八大处
              (路线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调整)。
【线路级别】标准
【路况说明】土路、碎石路、防火道   
【集合时间】8点40分 集合出发(准时出发、不等人)
【集合地点】苹果园地铁口物美超市
【交通方式】自行前往集合地点
【领    队】我是阿里1391o281o67,106,竹笛声
【公交查询】http://www.bjbus.com/home/index.php

    对自己、对家人负责,请购买个人意外险!

    没买意外保险的驴子请参考美亚个人意外险: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010100.shtml

【报名须知】
1、报名(点击帖子第一楼“报名参加",并注明“报名” )。
2、不按格式报名不予确认。(活动组织者保留选择参加者的权利,敬请理解。)
3、患有不适宜登山的隐性疾病者请勿报名或自觉在出发前退出。(包括但不限于高血压、心脏病、心率不齐,有眩晕经历等。)
4、将个人资料发送悄悄话给约伴人:网名/性别/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紧急联系人/联系人电话/户外经验/是否已买保险。

【活动费用】0元,若有FB则AA制。

【物资装备】  
1、装备:户外长袖衣裤、双肩背包、登山鞋或军胶(必须防滑)、手套、雨具,头灯(或电筒)、登山杖、垃圾袋、手机(带好备用电池)、备换衣服。  
2、药品:十滴水、人丹、风油精、跌打药、创可贴、蛇药、蚊怕水等。  
3、饮水:2升以上水、运动饮料。
4、食品:一顿午餐、行动粮适量、零食若干。  
  
【注意事项】
1、请携带少量现金(100元以内),勿带银行卡、贵重首饰。
2、报名参加者视同默认户外活动规则。  
3、注意环保,请勿丢弃不能自然降解的垃圾,不破坏植被花草,鼓励捡拾垃圾,垃圾自己带下山。
4、不建议负重,上山时请勿携带火种。  
5、强烈建议出行前自行购买意外保险。  
6、服从队伍统一安排,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不要做无保护的攀爬、冒险。不欢迎在活动中特立独行的同学。  
7、活动过程中如有头晕、头疼、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必须及时向领队或者协作汇报。
8、本次活动为环保行动,不建议暴走(暴走者请勿报名)。

【风险提示】  
可能遇到的危险(请了解潜在危险,谨慎报名):  
1、滑坠山崖、沟谷
2、被乱石或树木滚落击中
3、碰伤或扭伤手、脚
4、毒蛇、黄蜂侵扰、袭击
5、被打劫的危险
  
【免责声明】  
本活动只为约伴爬山,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其它队友,凡报名人员视同默认《磨房告示》户外活动规则, 活动中个人如有意外召集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以上作为强制性要求,参加者视同默认。
  
重温:每个人都是领队
      每个登山队员都负有双重任务∶让队伍以安全的方式向目标迈进,以及凝聚团体向心力。换句话说,每个人都得负起领导的责任。  
      营造一种相互支持的氛围,这是领导的重要工作。队员必须知道他们的伙伴关心他们,而且愿意帮助他们。你应该积极参与,成为团队的一份子。  
      你也要为自己的知识、技巧和准备度负起责任。在投入前先对这次登山之旅探究一番,确定这次活动在你的能力范围之内。用品和装备都要准备妥当;如果你对这次路线是否适合你或是该带什么装备存疑,事前就要问清楚。无论什么时候,一旦你觉得事情应付不来,就要讲出来。艰难的路段最好请人协助;宁可放弃,也不要发生意外。要为队伍及其福祉著想,而你所能做的贡献就系于你为领导所做的准备——或许说是系于你最好的。  

注:不排除因天气变化、道路损坏而更改或取消行程的可能, 如因外力原因取消召集,将尽快在本论坛通告,敬请留意!户外活动,安全第一!  

29

主题

443

帖子

764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64
沙发
发表于 2014-4-17 22:14:42 | 只看该作者

祝活动快乐顺利。

40

主题

701

帖子

735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35
板凳
发表于 2014-4-18 16:02:01 | 只看该作者

这条线走的人少了,垃圾也少了

188

主题

1969

帖子

2717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717
QQ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4-4-18 17:07:47 | 只看该作者

有中国人的地方垃圾少不了,半月前刚走的一起来

吧~
领队朋友还赠送了每人不斐的瓷器-拆哪啊拆那~
Leave no Trace 之绿野第二季0427之三八线捡垃圾 judyss 2014-04-17
祝活动快乐顺利。 陶陶 2014-04-17
这条线走的人少了,垃圾也少了 繁华一梦 2014-04-18
有中国人的地方垃圾少不了,半月前刚走的一起来 judyss 2014-04-1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