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北二滑

[复制链接]

246

主题

1304

帖子

147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4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7:2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昨天老工人独自去偷欢,中午跑到了怀北,想借北风抢先吸吸驱散云雾后的新鲜空气。
也许是吸过量了,肚子有点鼓,我可没说是被气的:)
本想借他大爷apec蓝的光,看看怀柔有什么新变化,路上跟去年没两样,测速罚款的探头还是一如既往的多。
怀北今年(值得称赞的)是开了条新雪道,却乏善可陈,向阳容易晒成光板且与已有的道没有什么差异性。
唯一有点难度的所谓高级道今年出乎意料的没造雪,导致的奇观是老工人头一次见识缆车开倒档。询问工作人员才知道,是有人坐过了缆车中站,需要倒车:)。
今年怀北采用低价战略,听说淘宝有超低价季卡,购者应该众多,缆车的速度和运力无改善,导致的结果是中间缆车排队现象严重。
滑雪软件极速滑雪伴侣显示我差不多滑了7趟。
见到了胸前的摄影架不错。
错过了崇礼的大雪。
这是我今年的二滑,感觉自己确实比较二。
今年怀北不再去了。
另外,实话实说,今年怀北的雪造的还是不错的,注意观察,还是能够找到粉雪的感觉:)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有哲人说,美好人生有三个维度---自然禀赋的充分发展,正义,人与人之间深刻的情感联系。
我以为,滑雪是第一维度,在此发帖是第三维,见好帖坚顶则是践行第二维--正义 8-)
怀北二滑 老工人 2015-01-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