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美旅游开启互联模式,快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复制链接]

3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0 22:42:1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出席今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时表示,中美双方就延长入境签证的年期达成了新共识,中国学生赴美签证的有效期延长至五年,商务签证延长至十年。此后,多国宣布对华简化签证手续。后APEC时代,中国护照的含金量大幅上升,这对国内旅游市场亦产生了利好影响。
对于中美两国的交流与合作而言,旅游方面的合作可以说是最具有潜力、最为活跃以及最具有人文气息的领域,在最近十年,中美两国往来的游客人数已经达到两千八百多万人次,其中年增率一度达到百分之十,平均每周就会有两百五十个航班在中国和美国之间往返。
去美国旅游你就不能错过洛杉矶,它是全美第二大城市同时还是西海岸最大的都会区。如果你想一睹名人风采或者最起码看看他们的豪宅,那么这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你可以游览好莱坞、环球影城、迪士尼公园,或者有众多影星居住的贝弗利山庄。洛杉矶有着宜人的亚热带气候以及许多白沙滩。同时从这里也有着便捷的通往西部各大旅游景点的线路。
尽管比洛杉矶小并且没有沙滩,旧金山却有更多独特的景色。这个多山的地方以其金门大桥以及颇具历史气息的电缆车而著称。维多利亚式的房子在山坡上的街道两旁排列着,俯视着被群山环绕巨大的蓝色海湾。就像大家常常说的那样,这片海湾地带以崎岖的街道和一个中国城为特色。
又谁会错过这个全美国最大的都市中心呢?它著名的景点包括自由女神雕像、帝国大厦、联合国、各大博物馆、百老汇剧场、时代广场、中央公园,当然还有购物以及夜生活区。同时这个城市的博物馆、艺术馆以及音乐馆提供各种文化盛宴。而每到新年,在时代广场都会举行盛大的新年倒计时庆典活动,百万人参与的盛况你能想象么?
那么,美中旅游要怎么去呢?作为作为消费者信得过华人旅行社,美国纳美旅游是美国最知名,口碑最好的美国华人旅行社之一,在很大程度上引领美国旅游新模式。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3作为知名华人企业纳美旅游集团总裁 Jessica Chao 女士受邀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亲切会见。并与总统奥巴马及国会发言人南希,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合影留念!
   

44298221.jpg (31.01 KB, 下载次数: 7)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中美旅游开启互联模式,快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yhnbgt7902 2015-01-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