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634|回复: 0

【福利活动】:常爬山的朋友的们,来关注一下【运动康复】吧!(周二)下午2:3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6 12: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        常见错误姿势有哪些?如何改善?
➢        正确的站姿、坐姿、走姿、卧姿是怎样的?

  运动康复,是运动康复师以人体解剖学和运动生理学为基础理论,并辅助以专业的手法,对局部肌肉进行针对性的机能改善,从而达到身体各部位的协调平衡、恢复和改善机体功能目的的运动疗法。
  目前,许多人关注运动康复,也在寻找优秀的运动康复师。如雁健康管理公司,特别举办体验式的运动康复沙龙,教给您简单、实用、高效的运动康复秘诀!欢迎您的参加。
【主讲老师】

  陈晓宇
  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脊柱手法治疗师、中级按摩师认证、AASFP高级体适能教练,毕业于首都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拥有十多年颈肩腰腿痛的手法治疗经验,疼痛问题1-3次即可见效。

【沙龙内容】
1.  老师讲解
姿势对于健康的影响。
正确的站姿、坐姿、走姿、卧姿是怎样的?
常见错误姿势有哪些?如何改善?
2.   疼痛问题答疑
3.    现场体验
现场有3个免费体验名额(确有明显症状者)

【沙龙时间】
3月17日(周二)下午2:30正式开始,2:00签到。
【沙龙地点】
北京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长安驿A座812室。
【活动费用】免费
(请提前电话报名,请勿空降)
【乘车路线】
  公交路线——1路, 99路, 673路公交车日坛路站下车,北京广播大厦路口向南100米,即是长安驿。
  地铁路线——1号线永安里站下,C口出,向西300米,北京广播大厦路口向南100米,即是长安驿。
  行车路线——建国门桥向东,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向南100米,即是长安驿。
【报名联系】
       陈老师:15110200435
       杨老师:13501060736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63、2012年9月22-10月9日徒步希夏邦玛南坡、珠峰东坡---------《 雪山,我来了 》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
【福利活动】:常爬山的朋友的们,来关注一下【运动康复】吧!(周二)下午2:30 卡门的爱 2015-03-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