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月28日-29日自驾泰山夜爬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7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24 11:4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前言:
应朋友之约,预定本周末(28-29日)前往泰山夜爬,本人以前夜爬过几次,不过都是正门买票进去的,本次打算逃票,不过呢没有经验,试着走,实在不行还是买票进!!!希望有逃票经验的朋友加入,如果你没有经验,那希望你不爱抱怨,跟着我们一起能逃就逃,不能逃咱们就买门票!

说明:此次活动为夜爬,爬山比较累,又没心情看景,所以选择夜爬,天亮视线好,边溜达下山边看景。这个时节泰山夜爬不会冷,也不会热,所以很舒服,不过到山顶看日出会冷。爬山过程中T恤就可以,到山顶务必长裤、冲锋衣要加抓绒的,谢谢!!!


环保要求:
凡是报名的同学,严禁随手丢垃圾,务必带走所有不能降解的垃圾,可降解垃圾掩埋处理,违者黑名单伺候!


☆ 时 间:2015年8月28日-8月29日
☆ 路 线:山东省泰安市泰山
☆ 召集人:思念哥哥
☆ 计划人数:2人,只有一辆车,车上已有我和一哥们。
☆ 活动强度:绿野1.5左右
☆ 车辆:1辆
☆ 报名格式:小丑/1GG/13*********/装备全/责任自负/呼家楼地铁站/确认
   本人手机 13911524150只接电话,qq17320670,着重说明一下,请务必靠谱,不喜欢不讲诚信的朋友。
☆ 费用预算:全程往返960公里,加上过路费,车费人均预计260元左右,如果逃票不会产生门票费用,门票好像127元。如果是女士,本着大男子主义原则两天的午餐我会请不用AA。其他所有费用AA结算,CFO车上选。
☆ 集合时间与地点
28日早8点,地铁十号线,团结湖站往南的任何一站都可以。


☆ 行程安排:(以下为预计时间,下面行程可能根据现场情况有所改变)

8月28日:
8:00    地铁站上车
13:00    济南市午餐
19:00   泰安市晚餐
22:00   爬山

8月29日:
5:00 看日出
6:00 下山
10:00 返程回北京
    回程中午路过德州顺路吃扒鸡,可以买几只带回家,味道巨好。
18:00 北京火车站


☆ 食品与饮水:
饮用水每人3升,根据自己的耗水量决定,营地不确定是否有水,泰山有泉水,反正我敢喝,不想从北京带的带好补水器具。
食品:
  1顿早餐,各种零食,如果是女孩子多带吃的不是坏事。

☆ 装备要求:
着装:冲锋衣裤、速干衣裤、保暖衣物(至少抓绒衣,最好羽绒服)、遮阳帽、防水登山鞋,雨衣必备
保护膝盖的装备:登山杖、护膝
头灯、手机
垃圾袋,带走所有不可降解垃圾

【活动备注】
一、报名须知
1、对自己和集体行为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如遇突发状况行程商议后有所改变要能以平和心态接受,强调自助+互助,反对冒进和过分我行我素。
2、绿野熟人优先,主动写游记、发照片、承担CFO工作者优先
3、秉承绿野一贯传统,全部费用AA制,临时退出请自觉A车费

二、 重要提示
1、活动期间,如感觉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活动,并通知收、领队组。
2、活动期间服从领队组安排,严禁脱离组织,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关爱。

三、 免责条款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官。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爱情是要死的,不是人死,就是心死。
8月28日-29日自驾泰山夜爬 思念哥哥 2015-08-2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