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0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月20日 柬埔寨--老挝--泰国(清莱)机票已出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77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08:3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柬埔寨-- 老挝--泰国 约伴
出发时间11月20日=12月初,大家可全程搭伴也可分段。

柬埔寨:暹粒
老挝南部:巴色—四千美岛--万象--万荣
老挝北部:琅勃拉邦(世界历史遗产)—会晒
泰国:清莱 清迈
此计划是从柬埔寨穿老挝南部到北部,从琅勃拉帮走水路进泰国

QQ: 6306835

11月20日
柬埔寨 暹粒集合(吴哥窟)

11月21日
包车转吴哥外围景点,5点去买吴哥的票。罗洛古寺群(RoluosGroup),女王宫(Banteay SREI),高布思滨(Kbal Spean),崩密烈(Beng Mealea),荔枝山(Phnom Kulen)

11月22日
早起,去吴哥窟看日出,接着逛小圈的景点,能逛多少是多少,傍晚去巴肯山或者吴哥窟看日落

11月23日
逛大圈的景点,如果昨天有剩下的景点,继续逛完;如果还有时间,如果加上还有兴致的话,仍然可以再次去看日落。圈景点包括:Angkor Wat(吴哥窟),Kravan(豆蔻寺),Bat Chum(巴琼寺),Banteay Kdei(斑黛喀蒂),Ta Prohm(达布茏寺),Ta Kev(茶胶寺),Suor Proat(十二生肖塔),Bayon(巴戎寺),Baphuon(巴方寺),Preah Palilay(普拉帕利雷寺),PreahKhan(圣剑寺),Neak Pean(龙蟠水池),Ta Som(塔逊寺),East Mebon(东梅奔),Pre Rup(比粒寺),Srah Srang(皇家浴池),Phnom Bakheng(巴肯山)

11月24日至12月1日
暹粒— 巴色—四千美岛--万象(老挝小吴哥)--万荣(喀斯特地貌)--琅勃拉邦(世界历史遗产-达光西瀑布,坦丁洞,)—会晒(从琅勃拉帮用两天的时间坐水上慢船到会晒)

12月2日
会晒—清莱,
清莱飞曼谷

以上行程只是比较粗的行程,细的行程在进一步的计划中,行程可商议。希望能招到志同道合的同伴。

总人数4人以内。本人保留选择随行人员的权利。


【费用预算】
费用主要包括:飞机票,车票,住宿,餐饭,景区门票等,对于共同支出执行AA制,设立CFO,统一记账。其他自己购物支出由个人承担,建议自己买保险。坚持干净、节俭,不腐败也不自虐,恰如其分。

【报名人员要求】
1、报名人员要求
队员资格:队员应为中国公民或取得在华永久居留权之外籍人员,并符合如下条件:
1) 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理解和认同活动计划。
2) 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参与户外活动的疾病,具备参与本次活动的体能要求。
3) 心态乐观、开朗、互助、好相处、素质型旅伴,有较为经验丰富的、乐观的驴友,能够协商行程,并且愿意承担组内分工协作。秉承自由结合、自愿参加、自担风险、自负责任、团结友爱、团队精神原则。杜绝自私自利。
4) 因异国远行,故此不接收18岁非成年,及50岁以上及体弱多病参加。
5) 独来独往的,脾性怪异的,不能承担团队分工的,挑剔不宽容的,请勿报名。不接受情侣报名,谢谢!

2. 领队职责定位
1) 领队有权根据天气、装备、体力等因素决定队员名单、乃至取消、变更活动计划。
2) 领队有权组织协调活动、调用食品药品以及各种装备、处理各种紧急事态。
3) 领队有义务维持队伍整体性,有权阻止无组织无纪律行为以及各种危险行为。
4) 领队无权约束任何完全行为能力人的人身自由权。
5) 领队由组员推选,多数者为领队。

【联系方式】
跟帖报名
活动联系QQ:六三0六八35(请注明泰国旅行)
活动组织者:xiaoyumen(小郁)
活动组织者介绍:MM,平和,爱好户外,每年一次国内或国内长线徒步或自驾穿越活动。

如果你有意向,欢迎加入讨论,近期就要决定行程路线。打酱油的勿扰。

特别说明,本行程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实际行程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甚至可能取消。  

20

主题

177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81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09:29:31 | 只看该作者

路线图

44293617.jpg (108 KB, 下载次数: 4)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20

主题

177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8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16:08:49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办理柬埔寨签证 老挝 泰国 可以落地签

http://bbs.16fan.com/thread-241308-1-1.html

147

主题

1108

帖子

1221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1221
地板
发表于 2014-10-28 14:47:1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第三方签证,你是无法出中国海关的

你发的链接上写到:中国公民经第三国前往柬埔寨,可在柬埔寨国际口岸办理落地签证-注意是经第三国前往
如果在中国直接去柬埔寨,而没有第三方国家的签证,基本上你是无法出中国海关的。

20

主题

177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81
5#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8 21:53: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提醒 很是感谢:) 所以请从中国出发的队友看仔细哟

谢谢提醒 很是感谢:) 所以请从中国出发的队友看仔细哟

很是感谢 热心的提醒:)

我是从泰国出发。队里有队友是从北京走  正好在研究这个问题那 谢谢:)
11月20日 柬埔寨--老挝--泰国(清莱)机票已出 xiaoyumen 2014-10-24
路线图 xiaoyumen 2014-10-24
如何办理柬埔寨签证 老挝 泰国 可以落地签 xiaoyumen 2014-10-24
没有第三方签证,你是无法出中国海关的 碎玻璃 2014-10-28
谢谢提醒 很是感谢:) 所以请从中国出发的队友看仔细哟 xiaoyumen 2014-10-2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