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96|回复: 2

请辞铁杆一职申请

[复制链接]

62

主题

551

帖子

551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51
发表于 2006-7-6 05: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铁杆是个责任,也是个荣誉,因此,早就应请辞。
总想找个没有尽职的理由,没有找到,因为实际上没有。
只能说,没有尽到职,真得很抱歉。

个人理解,铁杆制度是绿野非商业化操作的一个重要保障,某个别铁杆的失职或多或少会对这个制度有不好的影响,因此,有必要因个人失职而请辞说点个人原因。以减少点个人的随意性对这个制度带来的不好影响。

曾有过掰手指数日子的时间,想想可能下个月或下下个月可以出去玩了,其实今天算是明白了,我被自己的心态判了个无期徒刑。
请朋友们理解,我真得很喜欢这里,铁杆是唯一与绿野的瓜葛,舍不得断。
这是迟迟末请辞铁杆一职的缘由,真得很抱歉。
常常问:如果有三种生活方式:天堂、地狱、天堂与地狱间的游离,如果不能选天堂,后余的二种会选哪种?
不记得有多长时间,选择了前者,因为游离天堂与地狱与其说享受,不如说更大煎熬。
其实我明白,这种选择是错的,只是没有勇气去尝试。
这种勇气的缺失也是迟迟末请辞铁杆一职的缘由,真得很抱歉。
没有关系,这是一定是可以得到原谅的,因为绿野人最大的优点在于包容。

我真得喜欢这个族群――喜欢穴居的,行走介于双肢独立与爬行类间尚末完全进化成功的族群。一想到好快就能重新回到群落,能一块饥一餐、饱一餐麻木的行走在没有尽头的盘山路上,能与不知我们来处何方,不知他们祖辈何时迁居此方的陌生与友善的眼神对接,我就感到莫名的兴奋。TNND,苦日子快熬到头了!

最后感谢野猪三番四次的电话通知我投票,感谢大家当时的信任,请接受我的请辞。我将会以一个新的开始继续绿野的生活。

发表于 2006-7-6 1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第一驴志――我心无疆界,余生自有涯http://www.lvye.org/WUJIANGJIE/

第二驴志――绿野仙踪.一种轨迹http://www.lvye.org/GUIJI/

374

主题

3436

帖子

3436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3436
发表于 2006-7-7 09: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中的很多人都会有这么一天...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慢慢的,我学会了放慢脚步欣赏风景...
请辞铁杆一职申请 孔乙己 2006-07-06
感谢:) 无疆界 2006-07-06
我们中的很多人都会有这么一天... 白猫 2006-07-0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