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0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驴志之教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15:0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大家好!

我曾申请了三个驴志,进入以后总是提示“你的权限不够”而不能使用。开始以为需要等待管理员批准,两周以后,发现仍然不能用。无奈之下,先后请教了无疆界斑竹、糖果斑竹、草帽斑竹、6000米斑竹和诸多大虾。经过他们的热心指点,我最后联系到紫?前辈。在TA的悉心指引下,我的新驴志终于可以用了。而且,我找到了问题的根子。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1783261

申请驴志时,提示写入链接。也即在所提示的www.lvye.org/key/后面写入个人选定的字符,而不能使用空格和中文。

我所犯的错误在于:在提示框内把包括www.lvye.org/在内的内容重写一遍。也就是说,在空白框内再次敲入www.lvye.org/larryjy/,因而造成驴志无法启用。

正确的填写方法是: 在空白框内仅写入自己选定的字符(譬如:我就写入larryjy/).

希望我的教训能给以后的同学以启发。

并趁此机会向以上各位斑竹、前辈和大虾深表谢意。

(因为本ID不能在建设版发言,所以,就发在这里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我就是有些朋友认识的Larry。最近整形了一下。望老友继续垂爱,盼新友多多关照。和大家一起祝愿绿野发展壮大。
:-x
沙发
发表于 2007-3-2 21:44:4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第一次申请和是加了那个出不来

[sign]
就这样随风轻舞[/sign]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09:22:1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最早一次申请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只是当时没有意识到。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我就是有些朋友认识的Larry。最近整形了一下。望老友继续垂爱,盼新友多多关照。和大家一起祝愿绿野发展壮大。
:-x

109

主题

962

帖子

990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990
地板
发表于 2007-3-5 10:26:2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有同样的问题,不过这次借仁兄的事也解决了呀,多谢了哟

以前也发过类似的贴,不过没仁兄执着,过了也就过了,一直没用.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在地球的皱纹中行走,健康与快乐的生活!
申请驴志之教训 Larry6633 2007-03-02
哈哈,我第一次申请和是加了那个出不来 自选糖果店 2007-03-02
其实,最早一次申请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只是当时没有意识到。 Larry6633 2007-03-04
哈哈,我也有同样的问题,不过这次借仁兄的事也解决了呀,多谢了哟 京东 2007-03-0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