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7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退出铁杆

[复制链接]

494

主题

3553

帖子

3566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35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16:5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家事繁忙早就想退了。但在这个时候和这个心情中退出是始料不及的。
铁杆制度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从乐观的角度看,这个制度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因为连我本人也无法预测管理小组会作出怎样的决策。从悲观的角度看,这个制度是个巨大的失败,因为它终于连我本人的权益都无法有效保障。
以前总是在喊,不希望任何一个人离开绿野。总是拼命的和稀泥。现在我终于明白,留下一部分人其实就是赶走另一部分。现在这样退出,对我本人是一个巨大的反讽。
铁杆们正在酝酿投票,要判断那两个字是否是骂人。让铁杆们投票吧,那是他们的事情了,和我无关。
To:小草,你批评我总是防备什么,今天我才明白。这个地方(lvye.org)对我已经陌生,人在陌生的环境中总需要防备点的。好在,这个对我也不重要了。
To:劝我的各位朋友。其实我有力量完成本次弹劾,甚至我也有力量修理一下某某某某。但我累了。来这里是玩的,不是吵架的,不是弄政治的。那些事情我会,但真值得那么辛苦吗?
To:大豆。当一个网站不能保护你个人隐私的时候,离开这里。
To:流浪小猫。那个事其实跟浪翻云没那么多关系。别瞎整了。人家都说我智商低,你那投票显得智商更低。
To:无疆界,Bigm。曾经答应一起讨论规则,做一些修改的。现在看,需要推倒重来的东西有些多,我个人没这个能力,也没这个精力。

最初担任管理小组是因为反对个人化。为了避免个人化,所以就架了个官僚机构出来。现在,终于连我自己也受不了这个官僚机构了。弄成这样,实在对不起各位绿友。
阿森也许就此在绿野消失,也许哪天高兴了,重新带人出来,来造铁杆制度的反。
从反对派开始,最终又要回归到反对派。报应不爽。
最后再叮嘱一下,各位不妨单纯一些,不妨厚道一些,因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sign][blue]怎么这么多不好好看帖的同学啊!
[/blue] :[/sign]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9 10:15:45 | 只看该作者

[sign]
古人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sign]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9 10:59:2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就不能做个“少数派”呢


不展开写了,但还是忍不住把这个标题贴上来了,哈哈,开心就好随时欢迎回归:)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征集志愿者,游泳横渡渤海海峡(团队接力)――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1959843
【绿野横渡队】――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2006403

38

主题

729

帖子

741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41
地板
发表于 2007-11-29 11:14:5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详细了解前因后果,有那么严重吗?别太当真了吧

退出铁杆 阿森 2007-11-27
黄金狮子 2007-11-29
为什么就不能做个“少数派”呢 无疆界 2007-11-29
我也没详细了解前因后果,有那么严重吗?别太当真了吧 老赵 2007-11-2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