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起来征订《绿野十年》纪念册吧 !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96

帖子

418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5:2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绿野十年》纪念画册经绿野网友踊跃投稿,画册执行小组的精心准备,现已初步定稿,进入实际印刷前的征订阶段。

根据本次《绿野十年》纪念画册的特殊性,以及之前征订06周历和纪念腰包的供不应求给以往错过征订同学造成的遗憾,请大家这次尽快确定自己的定数,并只能征订以缴纳征订款为准,截至日期为2009年1月6日。

为了支持执行小组的工作,保持绿野网络运作一贯的简洁高效,请大家尽早确定,避免临近截止日的大量征订给义务负责收款及统计的同学造成额外的负担。

具体画册的效果图以及征订请移步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496616&mode=1

在此,谨对《绿野十年》纪念画册作出义务贡献的很多绿野网友,特别是原上草同学,表示由衷感谢!

   
一起来征订《绿野十年》纪念册吧 ! 元宝 2008-12-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