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45|回复: 1

他们在战斗!他们做到了!

[复制链接]

154

主题

1095

帖子

1095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95
QQ
发表于 2009-2-10 01: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两点,光荣的Simone Moro和Denis Urubko成功完成人类在海拔8462米的马卡鲁峰的冬季首攀!      


一期做完<冷战>的冬季攀登专题后,陆续收到了Simone Moro和Denis Urubko即将进山的消息,希望这次牛人和牛人联手能有好消息传来.
今晚,终于等到了大本营发来的成功消息,距离冬天结束也就五六天.

“快了,好的,到了,到顶啦……啊!登顶!!登顶!!登顶!!Denis Urubko立功啦!Denis Urubko立功啦!他没有给别人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哈萨克斯坦龙骑兵,他继承了帕米尔雪豹的光荣传统,Anatoli Boukreev这一刻灵魂附体!Denis Urubko代表了前苏联冬季攀登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Simone Moro!Simone面对着顶峰……他面对着全世界登山者的目光和期待。Jean-Christophe Lafaille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会作何感想,Simone Moro肯定深知这一点,他还能够微笑着和Lafaille打个招呼吗……两周年以后,这是献给Lafaille最深切的怀念!”
“合张影!!!记录历史时刻!!!哈萨克人和意大利人赢得了光荣!波兰人的神话已成为历史?!”
“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严酷的天气和密布的裂缝面前!伟大的哈萨克斯坦龙骑兵!!Anatoli Boukreev生日快乐――!!
这次登顶是一个划时代和里程碑式的作品,喜马拉雅地区的8000米高峰已经全部实现了冬季登顶。绝对的经典,人类未在冬季登顶的只剩下K2、Nanga Parbat、Broad Peak、GI和GII!”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What makes the mountains so special?
Is the people-people make the mountains special。

251

主题

1881

帖子

1903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903
发表于 2009-2-10 03: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冬季白河人都少

明年冬季动起来!
他们在战斗!他们做到了! roof 2009-02-10
顶 冬季白河人都少 duke5d 2009-02-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