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133|回复: 6

۞۞۞ - - - 雪化冰消,万物复苏,又是春到人间时。 ~ 周六开启爬山之旅。- -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2 0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  - - - 雪化冰消,万物复苏,又是春到人间时。 ~  周六开启爬山之旅。- - -  ۞۞۞



立春了 。 。 。



不经意间仰望天空,惊起了我的思绪,天好蓝啊,不知从何时起,寒冬已隐去,枝头已泛起绿色 — — 随风飘飘然的;伸手揽一缕轻风——轻轻凉凉的。“哦!”春天来了 !

那飞扬的枝条,那略带寒意的轻风不正是早春的序曲吗。



佛曰:“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会让一生改变的,”当我们面

对纷杂的世界时,心海放宽点,平和一点,我们就不会那么累,不会烦躁流泪。感悟世间百

态,用爱去点亮心灯,用爱去捂热冰冷,一切将馨香温暖。


+++++++++++++++++++++++++++++++++++++++++++++++++++++++++++++++++
户外活动有风险,请谨慎参加!
+++++++++++++++++++++++++++++++++++++++++++++++++++++++++++++++++


第一部分 活动简介

1.        发起人:

羽飞燕 / GG / 13366271366 (咨询请直接电话,报名请跟贴。)

2.活动时间: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3.活动强度: 0.5级休闲活动

4.活动行程:

10:20 公交597黑石头终点站集合

(乘地铁的同学,可以在苹果园站换乘597路公交车,到达黑石头村需要30分钟。)



11 : 00 双泉寺
11 :30 南马场水库,在此一起吃午饭。
12 :30 出发
13 :  00  茶棚
14 :  00 进入八大处(或者从西山森林公园出)
15 :30 活动结束。

另外声明:本次活动到点出发,不等人,请诸位同学遵守时间.

5.活动装备:
自备午饭和水。
登山杖,帽子,手套.

6.费用预算:

往返公交车费自理。
双泉寺免票

第二部分 报名须知
1. 队员资格:队员应为中国公民或取得在华永久居留权之外籍人员,并符合如下条件:
1) 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理解和认同活动计划。
2) 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非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必须有监护人陪同。
3) 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参与户外活动的疾病,具备参与本次活动的体能要求。

2. 限人说明:全队限10人。

3.集合时间: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集合地点:10:20 公交597路黑石头终点站集合。


4.报名方式:跟贴报名。

报名格式:ID/性别/电话/对自己行为负责/确认


5.天气预报:请查http://www.tq121.com.cn

第三部分 活动性质及职责定位
1. 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AA旅游。
自由结合、自愿参加、自担风险、自负责任、团结友爱、团队精神。
2. 领队组职责定位
1) 领队由活动发起人担任,其余从队员中甄选。
2) 领队有权根据天气、装备、体力等因素决定队员名单、乃至取消、变更活动计划。
3) 领队有权组织协调活动、调用食品药品以及各种装备、处理各种紧急事态。
4) 领队有义务维持队伍整体性,有权阻止无组织无纪律行为以及各种危险行为。
5) 领队无权约束任何完全行为能力人的人身自由权。

第四部分 紧急预案
1.发生紧急情况后,在时间允许的前提下,领队组组织队员全队表决。事态紧急时,总领
队有权直接作出指令。
2.行进方式:体力较强者在后队,体力较弱者在中队,危险路段领队负责探路。
3.突发状况
1)体力不支:根据实际情况,领队组有权选择休息、帮助减负、护送下撤等方式。
2)急性疾病:活动暂定,组织抢救,直至患病队员病症解除或得到医务救护后继续活动。
3)人员伤亡:活动中止,组织抢救,迅速报警,女生和体力较弱者先行下撤。
4)天气突变:根据装备情况,本着最安全的方式继续或中止活动集体下撤。
5)自然灾害:根据实际情况,本着最安全的方式中止活动集体下撤。
6)刑事案件:所有队员进行有效救助,无效时迅速和 110、119、999、120、1860、10010联系。
4.强行离队:紧急状态下,不顾集体利益,强行离队者,列入黑名单!!!

第五部分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
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
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
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 活动备注 ▓▓▓▓▓

发起人发布该活动,仅为寻找对发起人所提出的计划有共同兴趣及爱好,并有能力完成的人,分享出走野外的乐趣,而没有借此营利或任何其他动机.

发起人对任何同行者都不具备强制力和其他优先权,所有报名者均为得到信息后主动选择参加的。

发起人仅在活动的筹备阶段,搜集整理活动信息,制定撰写活动方案方面比其他队友多尽一份义务。一旦成行,则所有同行者都有相互扶助相互支持互相提醒的义务,要无保留地付出自己的热心、知识、特长和其他资源来保证活动的成功.

万一活动中出现意外,则共担风险,包括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在上述方面,发起人与其他同行者所承担的义务是平等的。

欲报名同行之人,请在报名前确认你已经仔细阅读过该召集贴的所有内容,对出走野外可能存在的人身伤害风险(包括发起人有提示及发起人未提示的)和法律风险,已经进行了充分的了解,确认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完成活动计划,并确信自己有足够的经验和心理准备应对可能的风险。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发起人声明


活动计划的取消和变更将在前一天的中午12:00之前公布,如未公布,说明活动照常进行,请随时关注。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航天东风队】成立八周年。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垂杨紫陌洛城东。总是当时携手处,游遍芳丛...

83

主题

777

帖子

868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868
QQ
发表于 2015-2-12 1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报名:风火/1GG/电话领队知/对自己负责/确认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5

主题

140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5-2-12 16: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支小羽!!!!!!!!!!!!

18

主题

237

帖子

237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5-2-13 09: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都没活动,出来和你溜达溜达行不?!呵呵

发表于 2015-2-13 14: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羽队授权:活动延期

跟羽队沟通后,经他授权,因临时有事,本次活动暂缓进行,年后继续组织。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胡同这坛陈酿的老酒,让人如痴如醉!
逛胡同活动群 110908964
风火的微信号:windfire0819

0

主题

3

帖子

2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5-2-13 17: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不知能不能走下来,

0

主题

4

帖子

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5-2-16 14: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载一个手机APP在里面约人更快,,这里可以下http://tieba.baidu.com/p/3588880842

我前几天无意中在豌豆荚里下了一个手机软件叫游喳搭伙的,里面有很多人在里面找驴友,,,我去丽江就是在这里搭伙成功的,,,你们也可以去试试,,ttp://tieba.baidu.com/p/3588880842
۞۞۞ - - - 雪化冰消,万物复苏,又是春到人间时。 ~ 周六开启爬山之旅。- - - ۞۞۞ 羽飞燕 2015-02-12
坐沙发,报名:风火/1GG/电话领队知/对自己负责/确认 风火连城 2015-02-12
神支小羽!!!!!!!!!!!! 冰水小玫 2015-02-12
最近都没活动,出来和你溜达溜达行不?!呵呵 绿林好汉 2015-02-13
羽队授权:活动延期 迷失的荆棘鸟 2015-02-13
报名,不知能不能走下来, 来过 2015-02-13
可以下载一个手机APP在里面约人更快,,这里可以下http://tieba.baidu.com/p/3588880842 注册hello 2015-02-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