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57|回复: 1

对铁杆相关规则的继续修改意见, 欢迎讨论!

[复制链接]

374

主题

3436

帖子

3436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3436
发表于 2004-10-25 1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绿野铁杆的产生和退出方案>

铁杆的描述

绿野铁杆是来自"绿野广大绿野网友,"对绿野有足够了解且关心绿野发展、认同绿野的宗旨、自愿为绿野服务的资深网友,"能够代表大多数网友的意见,来制定网站的各项制度,决定网站的具体事务;铁杆作为规则的制定者,应该自觉自律的遵守网站各项制度,起到表率作用。"铁杆组成铁杆茶社,代表绿野网友拥有绿野网站硬件的所有权和网站事务的最终决定权。
.....

三、铁杆的退出

铁杆在以下情况下退出铁杆茶社:
A.铁杆自己主动要求退出。
B.半年不登录绿野网站。
C."在一个月之内不参加铁杆茶社的投票且在投票期间登陆网站者。"
D."任期内累计三次不参加铁杆茶社的投票且在投票期间登陆网站者。"
E.不参加一年一次的管理小组选举投票者。
F.遭受总数三分之一的铁杆弹劾者。
G."半年内不公开报名或召集绿野活动且无合理解释者。"
E."在铁杆任期内因违反网站规则,被列入黑名单者。"
F."在铁杆任期内公开发有背绿野原则的言论,并造成恶劣影响者。"


<绿野铁杆提案表决程序>

二.提案的表决方法:
(一)针对提案,铁杆"必须跟贴投票,表示同意、反对或弃权,"对有备选项的提案,可以投票选择,但只能选一项或者不选。铁杆一旦参加投票,此票即为有效投票。

(二)投票结果采用简单多数的统计方法。当同意票多于或者等于反对票时,提案通过。对有备选项的提案,当某两备选项得票相同时,则原提案者支持的备选项获得通过。

(三)当有效投票数小于应投票数的一半时,表决结果无效。原提案者可以考虑再次提出提案。
1.应投票数等于铁杆总人数减去暂时放弃投票数
2.如果某铁杆因出差等原因"在超过一周的时间内不能投票的,应在维护小组事先声明;在投票时按弃权票处理;"
3."如果某铁杆在没有事先说明原因的情况下,累计三次没有参加投票,并事后无任何合理解释时应退出铁杆茶社。"

带""的是修改内容.

说明:
我作出的以上修改是基于三点考虑:
1.铁杆必须能广大绿野网友的意见;
2.铁杆必须是遵守规则的表率;
3.铁杆要认真履行铁杆的义务,积极参与投票;对一些提案不置可否的态度是不应该提倡的.


欢迎讨论!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下班了,我又变成了一只白猫......

306

主题

1646

帖子

1677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677
发表于 2004-10-25 17: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符合第三条A

三、铁杆的退出

铁杆在以下情况下退出铁杆茶社:
A.铁杆自己主动要求退出。

看到碗豆和白猫的提贴,很是惭愧,的确有一段时间没顾得上来绿野了,有公事、也有私事,今天好不容易把公司的职给辞了,顺便也把绿野的铁杆给辞了,准备在家做专职爸爸,做儿子的专职户外教练,为绿野培养下一代接班人:)

从此,做一个普通的绿野人,带着小猴子去登山、下海、看世界。

呵呵,真TMD的爽!!!

[sign][blue]----活着,就应该心存感激!----[/blue][/sign]
对铁杆相关规则的继续修改意见, 欢迎讨论! 白猫 2004-10-25
呵呵,符合第三条A 金丝猴 2004-10-2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